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软件控股股东增持91万股股票

用友软件控股股东增持91万股股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1日晚间消息,用友软件(60058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用友科技10月31日增持约91万股公司股票。本次增持后,用友科技将持有用友软件股份2.86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9.31%。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1月1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31日晚间消息,用友软件(60058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用友科技10月31日增持约91万股公司股票。

  本次增持后,用友科技将持有用友软件股份2.86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9.31%。

  与此同时,用友软件董事吴政平增持公司54.09万股股份。之前,他通过发起人股东上海优富公司,已在10月30日进行了部分增持。用友大部分高管也同时增持了公司股票。

  用友软件同时公告称,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10月29日、10月30日、10月31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属上交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董事会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