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C报告:南非的IT外包占整个IT市场的40%

IDC报告:南非的IT外包占整个IT市场的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IDC统计报告显示,本年度南非IT市场中IT外包的占有率达到40%。IDC公司为企业提供市场情报和其他服务,对南非该领域作了详细的研究,显示这个领域是健康的。

来源:CTI论坛编译 2012年1月19日

关键字: IT外包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IDC统计报告显示,本年度南非IT市场中IT外包的占有率达到40%。

  IDC公司为企业提供市场情报和其他服务,对南非该领域作了详细的研究,显示这个领域是健康的。该报告还声称从2010年开始IT外包产业呈8%的增长。

  当今南非IT产品和服务是排名第20的消费市场。专家们认为,目前该领域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管理服务的崛起。目前南非的外包领域健康成长。这反映了该国IT服务已经成熟。

  研究报告指出,去年摄取的服务有所增加,也预计将在未来一年中有所表现。特别是如网络和桌面外包这样的服务也将上升到一个高度。报告表明摄取是因为数据中心空间供应的增加,也有一些其他主要的原因,如提高的客户意识。

  据预计,到2015年,整个IT服务市场将最大限度地蓬勃发展。它将达到了8.7%的复合增长率。因此南非公司在许多不同领域将成为世界的领导者;预期的结果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全国的主要运营商在预付款和收入管理方面都很先进。他们的预防欺诈系统也遥遥领先。

  IDC还预计,在最终用户之间将有一个持续支出的重点。这样就会减少公司经营费用,同时提高效率。
许多大型的公司在南洲也取得了良好的表现,如IBM公司、Unisys公司、微软公司和许多其他公司。该国已经成为外包最喜爱的目的地。政府当局的态度和IT部门实施的积极战略,有助于吸引更多国家的公司进入该国。 IDC还表明,更多的投资将帮助服务提供商在获得可喜收入的同时,提供更好和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