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Bay预计2012年移动商务交易额80亿美元

eBay预计2012年移动商务交易额8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消息,eBay CEO兼PayPal临时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周三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发表主题演讲,透露了公司对eBay和PayPal移动支付的许多新预测数据。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ebay 移动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消息,eBay CEO兼PayPal临时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周三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发表主题演讲,透露了公司对eBay和PayPal移动支付的许多新预测数据。正如数天前PayPal副总裁大卫·马科斯(David Marcus)所说的那样,2011年PayPal平台上完成的移动支付额超过预期的35亿美元水平,全年达到40亿美元。

  多纳霍在演讲中还表示,2011年eBay移动平台上的商品交易总额(GMV)达到50亿美元,较2010年的水平增加一倍。多纳霍还预计,eBay移动平台2011年的GMV将达80亿美元,而PayPal的移动支付额将为70亿美元。

  eBay移动应用下载量目前已超过6500万次,2011年89万eBay新用户通过该公司的移动应用完成了eBay网站上的首次商品购买。多纳霍还宣布,旗下RedLaser条形码扫描应用与百思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