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飞行太无聊 不如这样打发时间

当我穿梭在各种IT会议、培训和个人旅行之间的时候,我把大量时间花在了空中飞行上。我的Surface平板电脑是我在长途飞行中打发无聊时间的工具,本文列出了5个我会在旅行途中会使用的应用。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6日 专栏:当我穿梭在各种IT会议、培训和个人旅行之间的时候,我把大量时间花在了空中飞行上。事实上,当有人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时候,我的妻子经常开玩笑说,我是一个专业航空乘客。我的Surface平板电脑是我在长途飞行中打发无聊时间的工具,本文列出了5个我会在旅行途中会使用的应用。

1、VLC Media Player

VLC Media Player(如图A)是一款开源媒体播放器,是我认为到目前为止用于播放视频的最佳选择。我喜欢VLC Media Player的理由有三个。

 5款长途飞行中使用的娱乐应用

图A

首先,它几乎可以播放几乎任何视频格式。我可以在VLC Media Player上播放我无法用其他任何应用播放的文件。其次,VLC Media Player可以纠正横纵比的问题。我偶尔会现在比例是16:9的视频,然后保存为4:3。VLC可以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将其切换为16:9。最后,VLC可以修复各种非常奇怪的视频问题。例如,我的一个GoPro摄像机曾经出现设置错误,拍摄了一个倒置的视频,VLC Media Player让我可以以正确的位置看。

2、Fairway Solitaire

Fairway Solitaire(如图B)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以高尔夫为主题的纸牌游戏。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一个游戏玩家。尽管我曾经为一家游戏网站写过关于平台游戏的文章,但一点都不擅长视频游戏,而且真的没有太多兴趣。尽管如此,我真的挺喜欢Fairway Solitaire。这款游戏是围绕着一个邪恶的地鼠想要报复高尔夫球手的故事展开。游戏玩法看似简单,但是很多关卡还是很难的。不管怎样,我都觉得这个游戏容易上瘾……我甚至都不会打高尔夫。我在飞机上花了很多时间试图打败那个地鼠。

5款长途飞行中使用的娱乐应用 

图B

Fairway Solitaire的价格根据平台的不同而不同,但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3、Smarter Battery

Smarter Battery(如图C)并不完全算是一款娱乐应用。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长途旅行中当电池块用完的时候,你就不能娱乐了。当然,一些飞机作为上 有充电器,还有一些充电包可以给你的设备充电。但是,当我需要充电的时候似乎都没有能冲上。这时候就需要了Smarter Battery了。它可以帮助你看着电池消耗情况,把你的设备设置为低功耗模式,当你真的需要充电的时候就进入“绿色模式”。

5款长途飞行中使用的娱乐应用 

图C

Smarter Battery售价14美元,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4、Free YouTube Downloader

Free YouTube Downloader(如图D)真的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款用于下载YouTube视频离线观看的免费工具。Free YouTube Downloader并不如其他一些视频下载应用那样功能丰富,但它是免费的,而且用起来也还不错。多亏有了这款应用和其他我经常使用的下载工具,让我可以在飞行中花数小时观看YouTube视频。

 5款长途飞行中使用的娱乐应用

图D

5、Kindle

Kindle(如图E)那么广为人知,我考虑着在这篇文章中忽略它呢。即使如此,这是市场中最好的电子阅读器之一。让Kindle成为旅途中最受欢迎的工具有三个理由。首先,它背后是一个庞大的内容库。其次,它让你可以导入PDF文件便于阅读。最后,它不像其他一些阅读器那样要求持续地连接互联网。Kindle要求连接互联网下载电子书,但是可以离线阅读。

 5款长途飞行中使用的娱乐应用

图E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6

10: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