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从B2C到O2O 移动商务产业创新论坛

从B2C到O2O 移动商务产业创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从B2C到O2O——移动商务产业创新论坛”暨智-惠城市移动商务平台运营合作伙伴招募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由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易观国际分析机构、清科投资机构、创业邦杂志、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移动商务 B2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从B2C到O2O——移动商务产业创新论坛”暨智-惠城市移动商务平台运营合作伙伴招募会在杭州成功召开。与会嘉宾和参会企业代表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O2O全新商业模式带来的新的市场机遇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浙江及周边近百家优秀企业代表参会,并对智-惠城市移动商务平台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巨大发展空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由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易观国际分析机构、清科投资机构、创业邦杂志、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石岩女士表示,促进线上经济在线下经济落地对于杭州这样服务业发达的旅游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协会将积极参与推进这项工作。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石岩女士发言

  清科集团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王利朋先生介绍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投资热点,并充分肯定了O2O模式的巨大发展空间。

清科集团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王利朋先生发言照片

  易观国际集团分析师任洋辉先生分享了移动互联网快速增长的最新数据和应用热点,认为O2O模式的先行者将占据先发优势,形成新的商业生态,并为合作运营者提供巨大的机会。

易观国际集团分析师任洋辉先生发言照片

  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岩先生就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商业变革及发展机会、最新的O2O商业模式、智惠城市平台构建及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岩先生演讲照片

  论坛还向到场的企业和商家详细展示介绍了智惠城市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并介绍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和相关运营支持情况。率先入驻智惠城市的合作伙伴代表到场并分享了合作心得。

宁波代理商授牌

  论坛后续还将在厦门、广州、深圳等地举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