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京电信正式推云服务 提供六种云产品

北京电信正式推云服务 提供六种云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30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下称北京电信)宣布正式推出运营商级的云计算服务,并向政企用户和公众用户推出6种云产品。据悉,北京电信云计算平台目前已具备包括云主机、云存储、云备份、云防火墙、云邮箱和云电脑在内的6种云产品的服务能力。

来源:CTI论坛 2011年12月31日

关键字: 电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30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下称北京电信)宣布正式推出运营商级的云计算服务,并向政企用户和公众用户推出6种云产品。

  据悉,北京电信云计算平台目前已具备包括云主机、云存储、云备份、云防火墙、云邮箱和云电脑在内的6种云产品的服务能力。

  在此之后,北京电信将陆续推出面向公众用户的“云手机”和“云家庭”服务、面向中小企业的“云呼叫中心”服务、面向初创企业的“创业云”服务以及面向餐饮行业的“云点餐”服务等产品。

  据了解,基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云计算发展战略的总体规划,北京电信已于今年11月正式推出了面向企业及公众市场的云计算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成为北京地区首家运营商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