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2011年电信服务综合资费下降5.5%

工信部:2011年电信服务综合资费下降5.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7日上午消息,在昨天举行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全年综合资费同比下降5.5%。对于2012年的通信业发展, 苗圩强调“转型”,明年主要预期目标是,电信业收入增长6%,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28%左右。

来源:互联网 2011年12月27日

关键字: 工信部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7日上午消息,在昨天举行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全年综合资费同比下降5.5%。明年主要预期目标是,电信业收入增长6%,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28%左右。

  对于2011年通信业的发展,用户增长方面,截至11月底,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达到1.55亿户,3G用户数达到1.19亿户,其中TD用户4800万户。预计全年,通信业非话音业务收入占比达到46%。工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年综合资费同比下降5.5%。

  三网融合方面,截至11月底,全国IPTV用户已超过1100万户,手机视频用户超过4000万户。

  对于2012年的通信业发展, 苗圩强调“转型”,明年主要预期目标是,电信业收入增长6%,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28%左右。

  在这次会上,一个重要的信号是工信部将推动实施“宽带中国”战略,苗圩表示,2012年将以惠民生、降价格为目标,推动宽带建设,计划到2015年城市家庭带宽达到20M,农村家庭达到4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