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TOP GP 助推集团企业高效财务管控

鼎捷TOP GP 助推集团企业高效财务管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代商业社会,种种复杂、变化的不确定因素,屡屡掣肘着中国企业行进的步伐。管理软件应用上简单的账务处理,与现代中国企业的发展趋势早已格格不入。如何使财务不再仅仅局限于被动的信息提供者,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在企业战略和日常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如何建立一个高度透明、重点突出的绩效管理制度已成为推动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着力点。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20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20日 综合消息:现代商业社会,种种复杂、变化的不确定因素,屡屡掣肘着中国企业行进的步伐。管理软件应用上简单的账务处理,与现代中国企业的发展趋势早已格格不入。如何使财务不再仅仅局限于被动的信息提供者,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在企业战略和日常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如何建立一个高度透明、重点突出的绩效管理制度已成为推动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着力点。

      针对这一议题,近日,鼎捷软件在上海召开了“2011 TOP GP用户CFO峰会”,旨在全面审视企业财务信息化的应用现状,剖析企业信息化过程中财务管理上的应用缺失,帮助财务管理人员在面对企业集团化的发展变革时,共同夯实信息化一体化应用基础。100多名华东大区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就“如何提升客户数字化价值”这一热门话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会上,来自水星家纺的审计总监孟媛媛现身说法,同与会者一起分享了鼎捷TOP GP如何深化多业态集团企业的财务管理及其一体化系统如何实现企业内部的控制应用。

      “在床上用品这个新兴的行业中,谁控制了终端市场,谁就能获得最终胜利。”作为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纺企业,随着市场需求结构的变化,水星集团通过调整企业商业模式与产品结构、市场营销策略、渠道多元化、扩大融资等手段取得了稳健而高速的发展。与此同时,集团财务控管的难度及集团经营决策的风险也随之加大。而通过鼎捷TOP GP集团财务集中控管的解决方案,水星家纺在财务管理上成功实现了高效率的集中化管理,大大提升了集团总部对下属企业经营透明度的了解和财务活动实时监控的能力,更加准确地把握住企业运营的状况,确保了企业战略升级的实现。

      鼎捷软件TOP GP华东事业部总经理裴菁先生在活动上表示:“自2001年鼎捷进驻大陆市场至今已经走过十年,许多TOP GP用户已经从单厂运作迈向集团化运作,从简单财务迈向复杂化、集团化的财务运筹。完善的集团管理解决方案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展壮大的共同需求。”据悉,以提供永续服务、创造数字化价值为己任的鼎捷软件,在专门针对集团化管理的TOP GP产品上,结合客户实际应用需求,成功进行了功能的强化和拓展,从而更有力地支撑企业的全新运营战略。

      只有专注的团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只有更专业的服务才能最终实现提升企业数字化应用价值的使命。致力于关怀和提升老客户的应用价值的鼎捷软件自2009年开始筹建TOP GP老客户的专职业务和服务团队,通过不断搭建与业界及客户交流的舞台,与伙伴们更紧密地携手,共同推动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战略升级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