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从64%降到60%:BPM在CIO日程表上的优先权已下滑

从64%降到60%:BPM在CIO日程表上的优先权已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ke Gammage最近关注于IBM的最新研究,此项研究针对全球3000名CIO,研究中指出CIO对于业务流程管理的态度:BPM不像以前那么强势了,下降了四个百分点。

来源:比特网 2011年7月20日

关键字: CIO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ike Gammage最近关注于IBM的最新研究,此项研究针对全球3000名CIO,研究中指出CIO对于业务流程管理的态度:BPM不像以前那么强势了,下降了四个百分点。

  这是一个统计学的意外结果吗?通常,年复一年,各种统计数据至少要能超过以往五个百分点,或者这样才能是被看做是有统计意义的改变。难道是一些工作还在准备之中?实际上,CIO在流程改善上任务很重,Mike评论道:

  “领导企业中99%的CIO表示他们亲自指导简化流程工作。因此流程几乎出现在所有CIO的日程上,而且在很多案例中,更需要CIO亲身投入的工作。然而,这项研究报告显示,CIO并没有给予业务流程管理最高优先权。实际上,BPM优先权已经下滑,与2009年的CIO调查相比,从64%降到60%。”

  Mike表示争论的焦点在于业务并不是BPM购入的IT内容所在,他们通常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用自己的工具,像Visio。

  我们经常看到业务和IT的分离,这也正是IT和BPM团队的分离所在。BPM必须明白的是要解决实际的业务问题,而不是在业务上投入一大堆技术,并希望它可以帮助到一些人。正如Mike指出的:“当BPM扩展成为一种整个企业的整体的观点,而不是仅仅要自动化什么的时候,就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关键字:BPM 全球视野CIO 优先权 [责任编辑:李超]

  推荐专题更多

  对话SAP张侠:深入解读内存计算SAP目前一直致力于管理软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其中内…

  对话:用友布局云计算加速世界级用友发布了2011年新业务策略发布会,其中对云计算…

  2011惠普虚拟化架构解决方案大会

  微软云游四海

  云游汇 启动云的力量

  中国家电企业“被转型”“三高一低”给家电制造企业带来的就是利润空间越来越薄……

  移动互联网究竟有多美?当移动互联网这一乱世,遭遇到长城会这一良机,会有怎样的规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