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红星美凯龙启用泛微OA 推家具连锁行业信息化

红星美凯龙启用泛微OA 推家具连锁行业信息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泛微成功签约家具连锁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推家具连锁行业信息化。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泛微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泛微成功签约家具连锁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推家具连锁行业信息化。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红星美凯龙连续6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名列2002年度中国民营企业市场竞争力第1名。不断发展的红星美凯龙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家居行业核心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家具连锁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中国经济十大诚信示范单位”、“中国绿色生态家居示范商场”、“中国网民喜爱的十大名牌”、“改革开放风云企业”等众多荣誉。2007年3月28日,央视举行的“2006 CCTV年度雇主调查”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入围十佳雇主,成为中国家居业唯一入围品牌。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到有市场诚信、美誉度高的大品牌家居商场购物,市场消费趋势开始向知名的品牌家居商场集中。在这种趋势下,作为家具连锁行业巨头的红星美凯龙也开始考虑从供应商、终端商场的管理上来获得竞争优势,并且希望通过管理信息化,提升内部的运营管理体系,协助公司领导层对公司业务及客户资源进行宏观调控和综合管理。在红星美凯龙OA项目选型的过程中,泛微对家具连锁行业市场环境和运营管理模式的深入洞察以及众多项目运作的成功经验和扎实过硬的技术等,赢得了项目选型小组的一致认可,最终达成合作。

      签约后,泛微的实施项目小组,将深入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和各分支机构、终端商场进行了周密、深入的需求调研,制订最终的实施方案。同时,泛微将持续为其提供产品支持和技术服务,保证企业信息化建设目标的快速实现和稳定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