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高端品牌携手 管理软件业上演两“系”联姻

高端品牌携手 管理软件业上演两“系”联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8日,“管理的生命力——第一届协同运营管控落地实践高峰论坛”活动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来自泛微、SAP、IBM、中软的专家将就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展开全方位的探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7月14日

关键字: 泛微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8日,“管理的生命力——第一届协同运营管控落地实践高峰论坛”活动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来自泛微、SAP、IBM、中软的专家将就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展开全方位的探讨。

      此次活动由国内高端OA品牌泛微软件联合全球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袖SAP、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会上,泛微、SAP将联合发布“OA与ERP高端融合解决方案”,ERP软件系与协同软件系再度上演两“系”联姻。

      企业管理从管理对象来分,有业务管理和行为管理两类。业务管理更侧重于对组织的各种资源的管理,比如财务、材料、产品等相关的管理。而行为管理则更侧重于对组织成员行为的管理,以此而产生了组织的设计、机制的变革、激励、工作计划、个人与团队的协作、文化等等的管理。业务管理和行为管理就像是人的两只手一样,相辅相成,配合起来才能更好地发挥管理效能。业务管理和行为管理体现在管理软件领域,分别对应ERP软件类和协同软件类。

      毋庸置疑,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信息化的目光转移到协同管理领域,并将打破信息孤岛、应用孤岛、资源孤岛,构建统一办公门户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两“系”联姻的需求日益凸显。ERP软件、协同OA软件作为继财务管理软件之后的两大管理软件,无疑是这场企业信息化变革中的两大主角。

      泛微协同OA在协同软件领域是有口皆碑的高端品牌,SAP也是享誉国内外管理软件市场的巨头。回顾过去的几年,我们看到两大巨头在整合之路上曾做过无数次的探索和努力,并且在持续推进这种应用。据悉,泛微与SAP已经持续合作3年有余,曾多次联手发布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企业中颇具影响力。此次,高调推出“OA与ERP高端融合解决方案”,不仅意味着双方在业务上的合作更进一步,还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中国企业对ERP与OA整合应用的强烈需求。

      业内专家认为,协同OA与ERP的在未来的走向是一站式的整合应用,实现对客户、销售、财务、市场、客服、物流进行贯穿式的一体化管理,并通过协同OA对流程进行有效串联,实现了企业管理的一站式应用。ERP关注结果、OA关注过程,两者的融合势不可挡。企业只有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协同”,才能真正构建起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