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的华纳——华谊兄弟携手泛微OA挺进国际

中国的华纳——华谊兄弟携手泛微OA挺进国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泛微北京成功携手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搭建泛微e-cology协同管理平台,整合企业资源,提高整体办公效率。

来源:ZDNET 管理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泛微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泛微北京成功携手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搭建泛微e-cology协同管理平台,整合企业资源,提高整体办公效率。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英文:Huayi Bros. Media Group),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娱乐集团,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在1994年创立。开始时是由投资冯小刚、姜文的电影而进入电影行业,尤其是每年投资冯小刚的贺岁片而声名鹊起,随后全面投入传媒产业,投资及运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领域,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在2005年成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09年9月27日,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公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得通过,成为了首家获准公开发行股票的娱乐公司。

      华谊兄弟在中国影业素有“中国的华纳”之称,良好的市场效应使华谊兄弟一直位于同行业者的前列。目前,华谊兄弟在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音乐、影院建设、网络游戏、文化城、主题公园、新媒体等战略板块上有所布局,并将向着完善“内容+渠道+衍生”的全产业链布局和国际化市场挺进。同时,随着国际影业巨头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战略的开展,在战略推进的道路上,华谊兄弟的业务规模和组织规模也在迅速的壮大中,管理的范围和深度日益复杂化。为了使内部的运营管理更好地推动国际化战略实施,华谊兄弟希望通过IT系统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内部运营管理水平。经过数月的调研和沟通、分析,最终选择了泛微软件的协同OA管理平台,搭建自己的办公系统。

      华谊兄弟希望通过规范公司工作流程和分享知识文档,采用信息化手段促进知识传递、利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流程E化,和组织人员信息同步等,实现管理透视;通过搭建门户,为各部门及员工的日常办公提供更便捷的窗口,增强组织的协作沟通,最终构建一个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

      目前,华谊兄弟协同OA项目已进入紧张的实施调研阶段。此次,华谊兄弟传媒与泛微的合作,是泛微协同OA系统在传媒影视行业的又一成功应用!而作为影业巨头的华谊兄弟,它的管理信息化实践也必将塑造业内信息化的标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