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2011第三财季业绩增长 计划今年推出新品

Infor2011第三财季业绩增长 计划今年推出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将在2011年推出的新功能和新的软件版本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这种在核心研发领域内的投资是Infor致力于创新的一大里程碑。我们现有的和新招聘的工程师将侧重于一件事 – 建立出色非凡的应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17日

关键字: Infor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将在2011年推出的新功能和新的软件版本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这种在核心研发领域内的投资是Infor致力于创新的一大里程碑。我们现有的和新招聘的工程师将侧重于一件事——建立出色非凡的应用。”

     Infor在新的管理团队领导下的第一个季度加速了投资。Infor全球区域运营执行副总裁Stephan Scholl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让我们在下半年的财政年度处于强势地位,我们在本季度取得了极大的业绩增长。软件许可证增长17%和现金营运利润率增长24%1,这显示了Infor强劲的增长势头。强劲的营收表现和改善的运营效率提高了我们的经营利润率,所产生的现金流超过了我们本季度的预期。提高的利润率与进一步改善的运营效率将为我们产品开发提供额外投资。”

      同时,Infor产品、支持和市场部总裁Duncan Angove表示:“客户通过我们的ION平台和我们计划的消费级用户体验对我们的新版本和基于标准的集成进行了很好地回应。我们在本季度新增了400个客户。对于现有的客户,我们计划通过向其提供他们需要的和没有预料到的资深行业功能来增加支持的价值。”

       为此,Infor将立即开始招聘开发人员,并计划在2011年年底前完成人员扩张。创新将侧重在制造、流通、公共部门和酒店等Infor核心行业应用以及包括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劳动力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 Infor一流的跨行业应用上。据悉,Infor和Softbrands 2011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超过201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