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2011新布局,服务客户志不渝

SAP2011新布局,服务客户志不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今日宣布,SAP中国面向市场的销售业务分成四大部分——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新兴战略企业与专业方案销售。SAP也将在不同专业方案的开发与销售上持续加码,并宣布任命张波先生带领LOB/BAT专业方案销售团队。

来源:e-works 2011年1月28日

关键字: 客户服务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P公司今日宣布,SAP中国面向市场的销售业务分成四大部分——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新兴战略企业与专业方案销售。从“清晰”战略到“蕴韬略、更卓越”,SAP一直基于领先的产品技术、丰富的实践积淀和优质的保障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企业预置、按需随选、移动应用等协调运营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类型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四大销售业务部门正是针对中国企业发展情况,以更精准的产品与服务策略,实践矢志不渝,服务客户的宗旨。同时人才的培育与发展规划更是完整体现在此次布局当中,所有部门领导与团队负责人皆由内部提升,不仅将机会保留给一路跟随公司成长的优秀人才,更能因此保持客户服务的一致性与连贯性。

  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各行业的大型企业面临着种种来自内部和外部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将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满足企业业务发展需求是大型企业管理者们面临的问题。SAP此次成立大型企业销售部门正是为了充分发挥SAP在不同行业的最佳实践经验,更好地推动企业管理再上台阶。大型企业销售团队涵盖许多不同行业,按照价值链的区分来划分行业群:为统一发挥中国制造的优势而建立制造行业群(包括钢铁、造纸、化工、高科技);为更好地帮助中国未来对资源和能源的管理,应对节能减排以及节约型社会的国家战略,成立资源和能源行业群(包括矿业、石油天然气和公用事业);为更好应对中国经济由出口向消费的转型,我们将保持一体化的零售和消费行业群;而为统一协调并应对中国未来大量的基础建设,我们将成立基础建设行业群(包括电信、交通运输)。大型企业销售部门将一统由内部擢升的尹世明先生负责领军。

  中国的中小企业对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推动力越来越强。与此同时,迅猛的发展速度也让企业在人员、财务、管理等领域面临着许多问题。SAP在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拥有领先的理念、技术、产品和实践经验。在2011年,中小企业销售团队将在许正冈先生的带领下,秉承区域与行业相结合的方针,进一步扩展市场、拓宽渠道,推动诸如SAP Business ByDesign等产品的推广,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带来符合自身需求的最佳实践。

  而有鉴于金融、政府、文化产业、医疗、铁路业务的战略性和独特性,SAP亦决定成立新兴产业群,以期实现重点突破和长期展露并举。除了以客户拓展方式及业务规模来划分部门团队之外,SAP也将在不同专业方案的开发与销售上继续增加投入。作为公司专项销售组织,其目标将是带领和团结相关专业方案的售前、售后,业务、研究院同事共同为客户提供专项服务。

  此外SAP也将在不同专业方案的开发与销售上持续加码,并宣布任命张波先生带领LOB/BAT专业方案销售团队。SAP的BAT (业务分析和技术,Business Analytics and Technology) 向来在业界居于领导地位,包括如BusinessObjects及NetWeaver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高端业务洞察力与技术平台,借此提升企业价值与信息技术层次。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深入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企业必将越来越多参与到国际化竞争中来。如何进一步发挥中国企业自身优势,如何通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是广大企业管理者们都在思考的问题。”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发挥SAP自身人才、特别是本地人才的优势,优化内部资源,以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服务。通过新团队的努力,加上SAP长久以来坚持的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领先、可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我们有信心为2011年推动中国企业提升水平,推动信息化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