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推出WebCenter Suite 11g升级版

甲骨文推出WebCenter Suite 11g升级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宣布,隆重推出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升级版,该产品是Oracle融合中间件的重要组件之一。l 通过此次升级,该套件引入了所有Oracle门户产品的最佳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面、针对企业和Web的新式用户体验平台。

来源:比特网 2011年1月2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宣布,隆重推出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升级版,该产品是Oracle融合中间件的重要组件之一。

  通过此次升级,该套件引入了所有Oracle门户产品的最佳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面、针对企业和Web的新式用户体验平台。

  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使企业可以开发和部署其内部和外部的门户网站、综合性应用、mashup以及社交和协作服务,所有这一切都可与企业应用紧密集成。

  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使企业可以为现有门户增加社交计算功能,从而提高了技术投资的价值,同时还能帮助企业增加Oracle应用软件的价值,通过Oracle内容管理和常用的Oracle用户体验架构以及多种可循环型标准组件,轻松组装综合性应用。

  此外,该最新版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提供改进的协作功能、增强的个性化功能以及在业务流程环境内更好地发现及访问信息的功能,从而进一步吸引企业用户。

  从业界最快、可扩展性最高的门户运行时环境,到丰富的社交计算服务,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融合了Oracle产品的最佳功能,可通过以下方式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率:

  · 增强对品牌网站和社区网站的支持;

  · 通过iPhone应用改进移动办公能力,借助该应用可访问Oracle WebCenter Spaces之中的内容和状态信息;

  · 通过业务活动信息流(Business Activity Streams)和情景识别发现和定位企业信息;

  · 借助语音和web会议、即时消息、在线状态以及专长发现(expertise discovery)等方式增强协作能力;

  · 为企业用户增强定制和个性化功能,使企业用户能够轻松建立mashups,以满足业务需求;

  · 在桌面上实现与常用字处理、电子数据表和电子邮件应用的集成;

  · 全面支持内容管理互操作性标准(CMIS),以利用来自多个库和跨多个系统的内容;

  · 提供广泛的工具供开发人员选择,包括丰富的可重用组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