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天河公司再度携手青云仪表,共同推进工艺信息化建设

天河公司再度携手青云仪表,共同推进工艺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5日上午,在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第四会议室成功召开了THCAPP(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项目启动会。力助企业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支撑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实现全面信息化的远景目标!

来源:天河软件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天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5日上午,在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第四会议室成功召开了THCAPP(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项目启动会。天河公司总经理兰富荣及项目负责人张彤、王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朱总和工艺部、装配分厂、精密加工分厂、特种加工分厂、环境试验中心、公司办信息中心的相关领导均到场参加了THCAPP项目启动会。

  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直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地处中关村科技园中心区,是中航工业“一流环境”建设达标单位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区骨干企业之一。“青云牌”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公司曾获国家级、部级进步奖近四十项。 作为国家航空工业企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在航空科研生产领域里,以研制、生产飞行器自动控制系统、航空陀螺仪表、速率陀螺、加速度计、无线电高度表、综合显示设备及航空电表等系列产品为主业。产品技术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是航空机载设备的重点企业,曾被授予“中国航空工业建设有重大贡献单位”称号。

  此次,双方经过深入调研,再度携手。天河CAPP项目启动大会上,青云仪表工艺部李副部长介绍了THCAPP系统的使用情况及本次项目的实施目标;天河软件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王涛针对青云仪表工艺信息化的现状,详细的介绍了青云仪表工艺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及THCAPP系统深入应用的实施步骤及细则。该方案即将于下周一启动实施,双方就该方案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青云仪表工程师朱总在发言中表示,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要提高认识,要看到目前存在的问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THCAPP的深层次的应用解决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双方要加强沟通,通过真抓实干,让THCAPP系统更好发挥作用,最终达到双方共赢。

  天河公司兰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工艺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工作,需由公司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加大推进力度,进行总体把控。二、THCAPP系统的深入应用,不仅能提高工艺人员的工作效率,使管理人员能够更有效的进行管理,而且能为我们企业的财务系统、ERP、PDM等相关软件源源不断的提供所需的原始数据,完成系统之间的集成,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三、我公司技术人员会根据详细的实施进度安排,保质保量的做好整个项目的实施工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通过天河软件与青云仪表的强强联手,双方都坚信THCAPP系统的深化应用将极大的促进青云仪表的工艺信息化建设。力助企业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支撑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实现全面信息化的远景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