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我国首个自主三维CAD软件中望软件火热深圳

我国首个自主三维CAD软件中望软件火热深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全国巡展是国内的CAD厂商首次举办以技术为主题的全国巡展,也是我国研发的首个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高端三维CAD设计软件的一次盛会。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纪广在会上进行精彩发言 中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峰进行主题演讲  只有从教育开始抓起,国产CAD企业才能从国外软件巨头环伺的格局中突围。

来源:中望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C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6日举办的”设计?领航”日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活动登录深圳,再次掀起了国产CAD软件的应用热潮。此次全国巡展是国内的CAD厂商首次举办以技术为主题的全国巡展,也是我国研发的首个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高端三维CAD设计软件的一次盛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望CAD打破国际技术垄断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纪广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CAD设计软件特别是三维CAD设计软件作为制造业重要的信息技术支撑,将在产业结构的调整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中望公司通过收购美国知名三维软件VX,推出高端三维软件中望3D,率先打破了国际软件巨头的技术垄断,为机械行业企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高端三维产品,此举将有力地推动我国高端三维CAD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纪广在会上进行精彩发言

  中望3D助力中国三维CAD科研事业发展

  中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峰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新中望 领航设计 创新中国》的主题发言。会上,刘总就广大用户以及行业专家所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他表示,作为国内唯一的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以及独立几何内核的高端三维软件,中望3D将致力于推进中国三维CAD科研事业的发展,从根本上打断国外软件巨头的垄断。与此同时,中望公司还与广大高校以及职业学校进行了中望3D的联合推广,设置各种课程和比赛来推进中望3D的学习和使用。此外,中望3D还考虑推出专门的教育版,专门针对教育市场来进行拓展。

中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峰进行主题演讲

  只有从教育开始抓起,国产CAD企业才能从国外软件巨头环伺的格局中突围。

  领先技术引发应用热潮

  这是一场技术与分享的盛会。会上,中望的技术工程师对于业界期待已久的中望3D进行了演示,为大家展示了完善的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望3D的混合建模、五轴加工等功能赢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追捧。除了全新亮相的中望3D之外,会上也对即将发布的中望CAD2011新版本新功能进行了全面介绍,国内首创的参数化技术,新增加的十余种全新功能,都带给参会人员前所未有的技术震撼。中望公司的技术交流区一直人头攒动,技术人员与广大用户和专家就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据了解,目前中望CAD公司举办的“设计.领航”日巡展活动已经陆续登陆全国二十余个大中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引发广大用户以及CAD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追捧。相信此举将进一步促进CAD软件在各个行业的深入应用,提高国产CAD软件的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