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委任冯国华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金蝶委任冯国华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7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对外宣布,自2011年1月17日起聘任冯国华先生担任集团总裁(President)、兼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中国)CEO。在加盟本集团之前,冯先生曾历任西门子公司专业服务总监,安达信咨询服务公司高级经理,普华永道公司咨询服务总监,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主管合伙人。

来源:ZDNET CIO【原创】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金蝶软件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17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对外宣布,自2011年1月17日起聘任冯国华先生担任集团总裁(President)、兼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中国)CEO。冯国华先生将参与集团重大战略决策,全面负责金蝶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和管理软件业务。

  在加盟本集团之前,冯先生曾历任西门子公司专业服务总监,安达信咨询服务公司高级经理,普华永道公司咨询服务总监,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主管合伙人。冯先生具备丰富的业务咨询和信息服务的经验以及领导才能,他还大力推动、探索在中国的企业转型和管理创新咨询实践。

  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先生说,2010年金蝶提出了新四年服务转型的发展战略,即由软件公司向管理与IT整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转型与升级提供创新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冯国华先生的加盟,以及与现有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将加快金蝶服务转型进程和早日实现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的使命。

  冯国华先生背景资料:

金蝶委任冯国华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冯国华,男,42岁。
  冯先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经济管理和计算机应用软件学士学位,后深造于哈佛商学院,获得AMP高级管理证书。冯先生拥有IBM、SAP等多种专业顾问认证资格。在加盟本集团之前,冯先生曾历任西门子公司专业服务总监,安达信咨询服务公司高级经理,普华永道公司咨询服务总监,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主管合伙人。十五年来,冯先生专注于服务中国的国营、民营和外资企业,为多家著名企业的转型提供了战略、组织、能力提升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咨询服务,并与这些企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建立和领导了中国领先的咨询服务团队和业务。冯先生具备丰富的业务咨询和信息服务的经验以及领导才能,他还大力推动、探索在中国的企业转型和管理创新咨询实践。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268。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服务(友商网)的金蝶友商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为政府及公共部门提供公共管理和服务平台软件及服务的北京金蝶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