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亨特石油公司与ADP公司签署常年Procure-to-Pay协议

亨特石油公司与ADP公司签署常年Procure-to-Pay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税收和福利管理外包服务提供商—ADP公司今日宣布,亨特石油公司已选择采购Procure-to-Pay解决方案平台,以实现采购和应付账款流程自动化。亨特石油公司就主要的Procure-to-Pay平台提供商进行了全面评估, 然后选择了ADP公司的Procure-to-Pay作为企业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完整的电子发票,编码和审批工作流程。

来源:e-works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石油公司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税收和福利管理外包服务提供商—ADP公司今日宣布,亨特石油公司已选择采购Procure-to-Pay解决方案平台,以实现采购和应付账款流程自动化。亨特石油公司是一家在美国,加拿大,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均有业务运营的私人发掘生产公司,其已成功地进行了75年石油作业,并成为世界领先的独立能源公司之一。

  亨特石油公司就主要的Procure-to-Pay平台提供商进行了全面评估, 然后选择了ADP公司的Procure-to-Pay作为企业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完整的电子发票,编码和审批工作流程。亨特石油采用了SAP的ERP系统,而ADP与SAP的高整合性是促成亨特石油此次选择的主要因素。

  “经过评估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发现ADP的Procure-to-Pay具备我们所寻求的强大服务功能与优质声誉,”亨特石油公司副总裁和首席会计官布鲁斯科普说,“ADP公司拥有广泛的供应商网络,这是我们做最后的重要因素,且此举也必定会缩短我们的实施时间。”

  ADP的Procure-to-Pay解决方案是基于网络的SAAS软件服务平台,能以较低的成本完成一个电子应付款项解决方案的快速部署。买家和供应商能利用这个协作平台进行从采购到付款的整套交易,包括发送,接收,编码,和裁定采购订单,开具收据和发票。此外,用户还可享有自动对账,提前付款折扣管理,三路和四路对接,以及强大的预算和分析服务。

  “亨特石油是一个不断发展而且财政管理卓著的公司,” ADP Procure-to-Pay解决方案总经理布施莱昂说, “亨特石油仍然在持续发展,我们很高兴Procure-to-Pay能对该公司的战略部署做出贡献,从而帮助亨特石油实现更高的生产力和更低的成本。”

  关于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纳斯达克证交所代码:ADP),是世界最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近9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550,000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最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