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成长企业百强”凌丰集团签约金蝶EAS 加速企业建设步伐

“中国成长企业百强”凌丰集团签约金蝶EAS 加速企业建设步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以不锈钢系列餐厨具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经营,集科研开发、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凌丰集团连续多年不锈钢餐厨具出口居全国第一位,现有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近4000人,2010年1-10月份营业收入近8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8500万美元,集团管理压力十分巨大。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31日

关键字: EAS 金蝶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降低管理强度,提升管理水平,近日,“中国成长企业百强”之一的广东凌丰集团与金蝶软件公司举行ERP项目签约仪式,凌丰集团董事、副总裁伍沛晖、金蝶软件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明等领导嘉宾及凌丰集团各单位代表共150多人出席了仪式。

  在凌丰集团历年来的生产经营中,信息化建设滞后、数据提供的不及时、不准确等因素的困扰,已严重地制约着企业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步伐,降低管理强度,提升管理水平。集团副总裁伍沛晖在签约仪式上就表示,解决这些问题,建设现代化ERP信息平台将是企业必行之路,本次项目签约,是凌丰的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以不锈钢系列餐厨具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经营,集科研开发、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成长企业百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不锈钢制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荣誉。

  凌丰集团连续多年不锈钢餐厨具出口居全国第一位,现有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近4000人,2010年1-10月份营业收入近8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8500万美元,集团管理压力十分巨大。并且集团属下有新兴县先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工业园分厂、先丰西郊分厂、先丰东成分厂、凌丰香港有限公司、凌丰国际有限公司、广东凌丰集团销售有限公司等多个下属企业,在香港、美国设有海外业务机构,在北京、广州等大中城市开设30多家专卖店及生活体验馆,建立了500多个营销网点,产品销售到中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都对身为“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的凌丰集团带来了管理挑战。

  为了充分利用主业优势,推动产业升级,扩大销售渠道,让企业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获得持续、健康的发展,凌丰集团经过广泛调研,选择了与金蝶EAS合作,开展信息化综合性的管理工程,以此给凌丰集团进一步的强厂战略等工作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