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全程助力”计划三年来大事记

惠普“全程助力”计划三年来大事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12惠普正式启动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惠普“全程助力”计划。2010.10因全程助力计划在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方面的努力,惠普被评为《电脑商情报(中小企业IT采购)》2010中小企业最信赖品牌。

来源:ZDNET CIO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12惠普正式启动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惠普“全程助力”计划。此举旨在结合惠普60余年的全球领先经验和独到的行业洞察,以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和管理需求为核心,从选择、使用、保护到过渡这一完整的生命周期着手,在中小企业的成长道路上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该计划启动后,惠普将秉承其一贯创新务实的态度,助力中小企业快速稳健地成长,拓展业务新领域,借力信息化科技,做大、做强。

  2008

  2008.3惠普宣布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一年智选在于春”的春季促销活动,涉及的产品包括3大产品线12款产品,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该活动是一次集强大的产品线阵容、解决方案、服务以及渠道支持于一体的全面春促活动,也是惠普推出的“全程助力”计划的深化与落实。

  2008.6惠普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全程助力惠及百城千家”免费上门服务活动。届时,百余座城市的惠普服务中心将一起联动,免费为千余家中小企业用户提供电脑检测和清洁服务。此次活动的推出旨在大规模回馈老客户,通过惠普专业的服务为用户送去“全程助力”的全面关怀。

  2008.7为了提升惠普渠道对“全程助力”计划的认知度,并最终通过助力渠道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惠普启动了“渠道之星”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利用各种宣传机会,以提高渠道知名度的方式,激发渠道通过参与活动积极了解“全程助力”计划,并把“全程助力”的服务理念和价值带给每一位最终客户。

  2008.9惠普在“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启动了首个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移动体验中心”。作为惠普“全程助力”计划的又一新举措,“移动体验中心”集中展示了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基于网络平台的一系列在线资源,使中小企业能够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体验到惠普的最新技术,享受到惠普的高质量服务,并且能够借助惠普打造的信息交流平台与同行分享信息。

  2008.11惠普推出针对商业用户的“携手共创伟业,惠普‘礼’助精英”的年底促销活动。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惠普针对客户的需求,为商业用户选择了三合一实用软件、以及能够方便用户进行商务旅行的礼品;为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提供了“一年上门取送机”实惠等。三合一软件包括财务、物料(商品)流程控制、电脑维护的三大软件,直面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软肋,将三款中小企业最基本、重要的软件整合,使中小企业通过信息化的武装在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2008.12惠普宣布,基于08财年惠普在中小企业市场上的优异业绩以及“全程助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2009财年将对中小企业市场继续加大20%的投入,着重加强对渠道伙伴的支持力度和发展中型企业市场的渠道网络,并将对中小企业市场进行再细分,通过升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应对当前经济环境下的挑战。

  2009

  2009.2惠普宣布开展针对企业用户的“同心携礼‘点睛’商务”春季促销活动,力求通过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全线产品组合,以及免费的服务措施,帮助企业以较低的成本优化IT布局,助力企业渡过经济难关。

  2009.4惠普“全程助力学院”正式成立。“全程助力学院”围绕企业发展的各项关键要素,通过免费的系统培训帮助渠道和中小企业客户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从而增强其核心竞争力。

  2009.6惠普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中国就业促进会、北京富平学校三家公益组织共同启动了“科技点亮未来‘全程助力’创业梦想”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并帮助有志和已经创业者积极利用科技手段创业并助力业务发展,拓宽创业思路,树立科学化、创新型的企业成功典范。惠普将为此次活动提供总价值超过300万元的IT技术和设备,通过“全程助力”计划为创业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2009.8惠普正式发布“集成赢天下,惠普助全程”SI招募专区!该专区借助渠道权威媒体的影响力,在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各种业界新闻的同时,系统地向渠道合作伙伴讲述了惠普针对SI的政策,惠普的技术优势,惠普为SI提供的各类资源等,配合惠普在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展示。此举将增强SI对惠普的了解和信心,吸引更多SI注册并加入惠普的渠道大家庭。

  2009.9惠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正式宣布联手行业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惠普解决方案体验中心”,中小企业客户可以在“惠普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深入了解惠普和合作伙伴的方案,还能将自己的解决方案部署在中心的设备上进行应用测试。

  2010

  2010.1惠普宣布将在2010年全面整合“全程助力”计划几年来积累的优势资源,升级中小企业支持体系,推出“惠商时空”中小企业在线资源平台,助中小企业在经济回暖中赢取商机。同时,惠普还将大举发展行业增值合作伙伴,强化产品和服务方案化,使中小企业享受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和专业咨询服务。

  2010.6惠商时空荣获《电脑商情报(中小企业IT采购)》颁发的2010中小企业信息化杰出贡献奖 。

  2010.6惠普全程助力计划荣获《SP计算机产品与流通》颁发的最具价值渠道策略/计划金奖。

  2010.62010年6月22日, 惠普推出全程助力“耀星计划”,该计划将以解决方案为核心,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轻松成为信息化之星。同时,发布“中小企业全程助力解决方案”和“酷越全程无忧/全程关怀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一体化信息化服务。

  2010.72010年7月19日,作为惠普全程助力耀星计划的一部分,惠普推出绿色IT量化管理解决方案HPCA。该方案能够为中小企业跟踪并分析IT设备运行时的电力消耗、软件使用率等各项数据,以辅助IT部门合理配置各种IT设备的数量和类型,从而有效减少成本。

  2010.8惠普全程助力“耀星计划”线上研讨会8月26日上午成功召开。这场以“中小企业绿色竞争力”为主题的研讨会,用在线讨论这种低碳的形式,吸引了近万名网友的观看。惠普、英特尔的代表和著名经济学家、中小企业协会专家一起与网友在线互动,共同讨论绿色竞争力对中小企业的重要性,聚焦中小企业如何通过信息化提升绿色竞争力。借助网友提出的具体问题,参与研讨会的嘉宾以案例和解决方案的形式,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实战建议。

  2010.10因全程助力计划在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方面的努力,惠普被评为《电脑商情报(中小企业IT采购)》2010中小企业最信赖品牌。

  2010.11惠普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争取有关部委的支持,共同作为主要发起人启动一项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推进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