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与Twitter CEO会面 寻找机会应对谷歌

微软与Twitter CEO会面 寻找机会应对谷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与Twitter CEO Dick Costolo在旧金山进行了一次早餐会,但谈话内容尚未知晓,可以肯定的是,此次谈话绝非一般的社交事件,而是一次商务交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CEO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与Twitter CEO Dick Costolo在旧金山进行了一次早餐会,但谈话内容尚未知晓,可以肯定的是,此次谈话绝非一般的社交事件,而是一次商务交流。正如预料的那样,微软和Twitter都拒绝透露此次谈话的内容。

  虽然微软和Twitter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公司,但是合作甚至收购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是有益的。微软正在努力开发在线产品,虽然已经有了大量的在线服务,但远没有其竞争对手的出名,特别是谷歌。另一方面,Twitter已经有数百万忠实的用户,但却缺乏一种商业规划来从其服务中获得收益。两家公司的合作或者合并既能给微软带来技术上的优势,又能使Twitter获得长期收益的保障。

  然而收购传闻被Costolo打破,因为在他2010年7月从Ev Williams接手Twitter时就从没想过卖掉公司。因此两家公司更可能的方式是合作,微软可以访问Twitter的数据库,并开通一条广告业务的渠道,Twitter则可以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流。

  有趣的是,与现在情况相关的一条新闻就是微软在2007年曾计划收购Facebook而没有成功。当时的收购价格为150亿美元。现在,微软向Facebook支付2.4亿美元来续签广告合同至2011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