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试图用150亿美元收购Facebook遭拒绝

微软试图用150亿美元收购Facebook遭拒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曾试图用150亿美元收购Facebook,但是遭到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拒绝。据戴维·柯克帕特里克(David Kirkpatrick)撰写的“Facebook效应”一文说,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在加州帕罗奥图市访问过扎克伯格并且提出了15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0日

关键字: 伟库网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曾试图用150亿美元收购Facebook,但是遭到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拒绝。

  据戴维·柯克帕特里克(David Kirkpatrick)撰写的“Facebook效应”一文说,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在加州帕罗奥图市访问过扎克伯格并且提出了15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但是,扎克伯格要保持对自己的项目的控制。收购一个中型企业这些钱还不够吗?

  然而,微软确实向Facebook投资了2.40亿美元。这些投资占Facebook股份的1.6%。在过去的几个月里,Facebook与微软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合作。

  微软在线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19月13日在必应社区博客中说,Facebook已经在领导互联网的转变。Facebook用户已经超过了5亿。Facebook网站内部每天创建的内容是惊人的。

  第二天,微软宣布更新其Docs.com在线应用程序平台。这个平台允许Facebook用户创建和共享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件。这些新功能还包括支持.PDF格式文件、全文搜索、用户生成的模板以及拖放Silverlight文件上载等。

  当然,与Facebook的这些合作让微软接触到了大量的品牌和用户。这对于微软与谷歌Docs服务和其它类似的基于云计算的办公平台展开竞争是非常重要的。对于Facebook来说,与微软在Docs.com等项目上的合作将使Facebook以新的方式把自己的工具推广给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