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已支付甲骨文1.2亿美元诉讼费赔偿

SAP已支付甲骨文1.2亿美元诉讼费赔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SAP周三表示,已经向甲骨文公司支付1.2亿美元,作为近期侵犯知识产权案件的诉讼费赔偿。SAP发言人称,这笔1.2亿美元的支出不会对SAP业绩预期造成任何影响,因为该公司的业绩预期已经将案件相关的支出计算在内。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2月2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SAP周三表示,已经向甲骨文公司支付1.2亿美元,作为近期侵犯知识产权案件的诉讼费赔偿。

  这笔费用并非此案最终判决13亿美元赔偿金的一部分。今年11月,美国加州奥克兰一家法院陪审团裁定,SAP侵犯甲骨文知识产权,需向后者支付13亿美元赔偿金。然而,这一判决需负责该案的法官予以支持,因此最终的赔偿金额可能会有所变化。

  SAP发言人称,这笔1.2亿美元的支出不会对SAP业绩预期造成任何影响,因为该公司的业绩预期已经将案件相关的支出计算在内。

  截至9月底,SAP在司法纠纷上的支出已达1.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