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推动私有云计算发展 研发重心转向中国

SAP推动私有云计算发展 研发重心转向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已是SAP连续四年在上海举办这一具有全球顶尖水准的技术年会。据芮祥麟介绍,目前SAP在上海的研发人员就达到1700多人,每年的研发费用达到8亿-10亿元的规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研发人员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已是SAP连续四年在上海举办这一具有全球顶尖水准的技术年会。作为管理软件行业技术领域的风向标,在这次研发者大会上,云计算、基于内存的计算、移动应用三大前沿科技领域成为业者最关注的话题。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HANA (高性能分析应用软件)技术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这项由SAP和IBM、惠普、思科、富士通、英特尔等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优化的软硬件合成产品,将基于内存的计算植入到了业务应用的核心。SAP高级副总裁柯博恩预计,内存计算是技术创新的新浪潮,有望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呈几何级数增长。在业界最为关注的云计算方面,SAP正推动“私有云计算”加速发展。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指出,通过云计算,软件服务商可将各类服务器、存储、网络等资源聚合成一个大型的资源池,提供给中小企业使用,使得中小企业无需花费巨资购买硬件设施。

  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非常“迷信”移动互联网,在国内SAP也已经开始跟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商进行了一些合作。据悉,SAP目前的整个终端用户大概不到4000万。芮祥麟希望通过推广移动应用,能在2015年达到10亿个移动终端用户。“随着3G的增长,到2013年中国会有1亿人使用3G上网去做一些商业的应用,这对SAP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潜在市场。”

  中国是SAP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也是创新应用最有潜力的市场。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连续四年在中国举办,表明SA P的研发重心在不断向中国转移。据芮祥麟介绍,目前SAP在上海的研发人员就达到1700多人,每年的研发费用达到8亿-10亿元的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