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摩根斯坦利:互联网高管当关注的十个问题

摩根斯坦利:互联网高管当关注的十个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届Web 2.0峰会上,摩根斯坦利分析师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在幻灯片中分析了互联网发展趋势,提出了“互联网高管应该关注的十个问题”: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7日

关键字: 互联网公司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届Web 2.0峰会上,摩根斯坦利分析师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在幻灯片中分析了互联网发展趋势,提出了“互联网高管应该关注的十个问题”:

  1、全球性

  在你做的事情上,全球哪个国家哪个对手做得比你好,或者至少不同?你有没有研究、实施它?

  2、移动

  它的发展速度超过任何一个新事物,你的业务是领先的还是落后的?

  3、社交生态系统

  你是更加苹果化、更加Google化,还是更加Facebook?它们的未来方向对你的业务有帮助还是有损害?

  4、广告

  为创新做好准备,你的业务能否受益?

  5、商业

  产品必须快、容易、有趣。人们是否希望每一个东西都像游戏一样?

  6、媒体

  视频使用出现不同寻常的上涨,这对你的业务意味着什么?

  7、互联网公司领导力的进化

  每6年就会有震惊的改变,你是否为下一个五年的改变做好准备?

  8、乔布斯

  他的“神秘沙司”是什么?你的公司需要吗?

  9、残酷的改变速度

  科技界下一个东西是什么?消费者、企业、从业者、攻击者何时需要你?

  10、最后的想法

  大公司规模往往与高速增长率并不一致,这种趋势是否会继续?

  米克尔对在线广告市场持乐观态度,指出我们在网上花费28%的时间,但只有13%的广告在网上,这意味着还有500亿美元未开发的市场机会。过去六个月点击的广告量比之前15年的总量还多。

  米克尔认为,我们看到了高水平、非同凡响的创新,最突出的代表是iPad、iPhone和Facebook。整个互联网公司第三季度强劲,第四季度也会强劲,苹果、Google和亚马逊的高增长是领先的。在幻灯片中整整一屏是关于乔布斯的,甲骨文CEO埃里森曾评价他是“工程师的大脑、艺术家的心”。

  米克尔还指出了2011年移动领域要观察的五个市场:美国、日本、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巴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