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协达软件项目管理PM方案

协达软件项目管理PM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方案背景 项目管理是指把各种系统、方法和人员结合在一起,在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的各项工作。项目管理在20世纪50年代出现于美国,早期主要应用于在企业或大型项目,20世纪70年代后期扩展到中小企业,90年代被政府部门、各类企业、学校、医院等机构广泛应用。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1日

关键字: 协达 PM 软件项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方案背景 项目管理是指把各种系统、方法和人员结合在一起,在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的各项工作。

  项目管理在20世纪50年代出现于美国,早期主要应用于在企业或大型项目,20世纪70年代后期扩展到中小企业,90年代被政府部门、各类企业、学校、医院等机构广泛应用。微软、摩托罗拉、杜邦、ABB等企业的成功,无不与采用项目管理直接相关。

  虽然项目管理的概念已经在中国风行,但项目管理在中国企事业组织单位的工作管理中还未被普遍重视。许多企业的管理者常常抱怨:“我们的技术不比国外差,我们的人才也很出色,但是我们的产品和效率为什么比不上国外?”其实,问题的根源在于管理方法的落后。一个管理落后的企业,是没有能力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一些政府部门的管理者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方案概述 “协达”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是针对中国企事业单位项目管理的现状而设计出来的,方案中采用了”协达”协同软件的核心模块项目管理PM,并且结合工作流管理、绩效管理等模块组合,能够解决企事业单位从项目申请审批,到过程监控,以及效果评估的项目管理全过程。方案示意图如下:

  协达项目管理应用方案是针对中国大部分的企事业单位而设计出来的简化应用方案,具有应用简便、实施快速、功能实用等特点,能够与其他大型的项目管理软件配合使用,解决大型的、专一的项目管理软件,与其他信息系统协作应用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