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郭广昌:最想投资能够用金蝶软件做管理的企业

郭广昌:最想投资能够用金蝶软件做管理的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3日,金蝶集团主办的中国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作为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作为投资企业的老总,郭广昌坦言,“我们最想去投资的就是能够用金蝶软件做管理的企业”。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1日

关键字: 郭广昌 金蝶软件 管理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3日,金蝶集团主办的中国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作为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作为投资企业的老总,郭广昌坦言,“我们最想去投资的就是能够用金蝶软件做管理的企业”。郭广昌表示,“企业家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在把握时机、优秀管理和资金来源三方面限定的条件下,寻找最优道路。只有把企业管理和运营模式打造的最强时,复星集团就愿意为之进行投资。”

  正因为郭广昌最看重企业管理,因此“我们最想去投资的就是能够用金蝶软件做管理的企业”的说法表达了另外一层含义,即金蝶软件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强劲实力。

  据了解,金蝶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发企业管理软件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和管理IT的解决方案。早在2006年开始,金蝶集团提出了中国管理模式的概念,到现在3年多的时间,在12个重点和新型行业,在800个样本当中选取典型企业进行了研究。

  从2008年开始,金蝶集团组建咨询服务事业部,目前已经达到国内一流咨询服务水准。2008年金蝶服务收入3.08亿元,同比增长31%,占总收入比重达到35%;2009年服务收入4亿元,同比增长30.1%,占比40%。金蝶咨询为超过10家百亿级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招商局、东方航空等一线尖端企业。

  今年6月9日,IBM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在京联合宣布:双方将携手协作共同组建团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企业应用软件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即“IBM咨询+金蝶软件”,这是国产ERP厂商与外资IT服务巨头在前端咨询服务上的首度携手。

  据介绍,金蝶集团将把“管理理论+实践”相结合,深化金蝶服务转型理念,诠释金蝶“企业管理专家”的品牌承诺,从而向中国企业全面推广中国管理模式的概念。

  未来,金蝶还要建成“中国企业管理智库”,如同博物馆一样,里头拥有各行各业的专家,加上强大的知识库平台,为中国企业的成长提供管理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