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发布案例管理工具 提高工作流自动化水平

IBM发布案例管理工具 提高工作流自动化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发布一款软件工具用来协助管理业务并且让持续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自动纳入工作流处理步骤。IBM也对生命周期治理工具提供更新,以帮助公司减少存储数据的数量,减少存储成本。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28日

关键字: IBM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发布一款软件工具用来协助管理业务并且让持续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自动纳入工作流处理步骤。IBM案例管理软件能够让公司将内容与流程与中央系统整合,然后使用整合工具和社交软件来高效的评估数据并作出决策。

  IBM企业内容管理生产战略主管Craig Rhinehart称该软件通过提供重要观点来使企业收益。这款软件可以让公司决策时间缩短,从而降低成本,提高客户销售和满意度,同时也提供更好的审计。

  该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在销售时才会公布其价格。另外,IBM也对生命周期治理工具提供更新,以帮助公司减少存储数据的数量,减少存储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