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推服务交付管理器 助电信公司提供云服务

IBM推服务交付管理器 助电信公司提供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星期四正式推出了一套硬件、软件和服务,旨在使电信公司更方便地向其企业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这个平台是在AT&T和BT Group PLC等主要电信公司声称要推出自己的云计算服务的时候发布的。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电信运营商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星期四正式推出了一套硬件、软件和服务,旨在使电信公司更方便地向其企业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

  IBM的“服务交付管理器”旨在利用云计算服务市场的优势。IBM预计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到2015年将达到890亿美元。IBM认为,到那个时候,IBM自己的云计算服务收入将增长到30亿美元。

  这个平台是主要技术公司向IT行业所看到的下一个增长点转移的更广泛的转变的一部分。这就是在互联网上交付传统的IT服务。IBM、惠普和思科等厂商已经通过合作和收购公司使自己抓住这个增长机会。对于IBM来说,电信公司是云计算食物链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因为它们拥有连接企业用户的物理的管道。

  IBM全球电信业务部门总经理Scott Stainken在接受采访时说,运营商将提供服务、为服务定价和包装。但是,运营商不用制造自己的平台和技术。

  相反,IBM让电信提供商使用它的平台。IBM说,它能够帮助电信公司在6个星期之内推出新的云计算服务,如虚拟桌面管理、存储或者主机服务等。而电信公司自己推出这项服务需要6个月的时间。电信公司还要利用IBM的合作伙伴,如瞻博网络。

  这个平台是在AT&T和BT Group PLC等主要电信公司声称要推出自己的云计算服务的时候发布的。Stainken说,他希望所有的主要电信运营商看一看IBM的平台。

  法国电信将使用IBM的平台测试一项为其企业用户提供的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服务。这项服务包括一个数据中心。SK电信也将为其用户测试这个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