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matron广州公司应邀参加在广东东莞举办的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Cimatron广州公司应邀参加在广东东莞举办的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matron是为全球工模具和机械设计制造行业提供CAD/CAM软件的开发商。提供简单快捷的模具设计  Cimatron型腔模具解决方案:专注于型腔模具制造,用于生产任何复杂、任意大小的模具,及时交付高质量产品。

来源:Cimatron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Cimtron 思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imatron是为全球工模具和机械设计制造行业提供CAD/CAM软件的开发商。客户通过使用Cimatron先进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以低成本、低消耗、交付高质量产品,缩短生产周期,被誉为最优秀、集成的工模具行业解决方案。
  
  这次展会上,思美创(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将向公众展示CimatronE9.0一体化解决方案,CimatronE10.0的更新及Cimtron旗舰产品GibbsCAM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其产品主要包括:Cimatron冲压模具解决方案:实现从报价准备到最终交货,为冲压模具制造者专门打造的、制造任何复杂冲压模具并如期交付高质量产品的集成软件系统。



提供简单快捷的模具设计

  Cimatron型腔模具解决方案:专注于型腔模具制造,用于生产任何复杂、任意大小的模具,及时交付高质量产品。

  功能全面的电极解决方案:专业化、完整的解决方案,高效加工任何电极,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编程时间,动态缩短EDM循环。
  
  高效的数控加工解决方案: 实现从2.5轴到5轴联动完整的NC解决方案,优化的刀路轨迹、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刀具磨损;自动控制和用户控制组合,共同缩短编程时间;为用户提供高精度的曲面质量。
  
  GibbsCAM零件加工解决方案:为制造工程师专门打造的零件加工系统,易学易用,所想即所得的创新制造系统;车铣复合与多任务加工的不二选择系统;强大的宏编程能力使得用户便于开发自己的扩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