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HDS助力电信运营商开启大数据时代

HDS助力电信运营商开启大数据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近日推出了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这是一套先进的预测分析解决方案,电信运营商通过该方案可实时了解网络、服务和应用程序级的性能。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HDS 大数据 电信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6日 北京消息:HDS近日推出了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这是一套先进的预测分析解决方案,电信运营商通过该方案可实时了解网络、服务和应用程序级的性能。这个高度微粒化并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转变了服务提供商的运营方式,使运营商能够基于实时和历史数据预测网络活动,改进服务交付,丰富用户体验。此外,运营商现在可创建独特的、运营商托管的、基于分析的服务,用以提升其业务价值并创造新收入来源。该解决方案秉承 HDS 通过智能数据解决方案实现业务革新的理念,这同时是HDS社会创新愿景和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早期在一个欧洲大型跨国服务提供商用例中,HDS 通过一个运营商托管的“分析即服务”平台支持客户随需监控关键任务型商业交易,展示了“细粒度应用”性能可见性的强大能力。凭借这一重要服务方案,该服务提供商充分丰富了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流失,降低运营成本,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先进的电信分析能力已经成为运营商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支持实时 IP 网络管理、客户体验管理、策略管理、安全实施和虚拟化/编排,”Heavy Reading 的高级分析师 Jim Hodges 表示。“凭借公司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HDS可帮助电信运营商利用通常分散在不同系统中的实时和历史数据,改变数据分散的现状,为改善用户服务和增加收入创造新的机会。”

如今全球有近 70 亿移动用户,发达国家中有 78% 的家庭使用互联网[1],电信运营商每小时可访问数百亿用户、网络、应用程序和机器大数据。遗憾的是,由于这些数据分散在不同的系统中,且缺乏简单的工具来实时释放其提供信息洞察的价值,因而大部分数据都未得到充分利用。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 是 HDS 履行其社会创新承诺的另一个重要证据。我们的解决方案可转变全球电信运营商的运营方式,让他们能够释放数据的力量,使用该解决方案提供高效服务并改善客户体验,”HDS 社交创新和全球行业高级副总裁 Kevin Eggleston 说。“我们很期待该解决方案潜在的社会和商业影响以及其中所蕴含的潜力。”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 将实时流数据和历史数据结合起来,助力电信运营商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这些功能包括:

  • 细粒度应用分析提高可见性:该解决方案每秒每个处理引擎可同时获取和分析达 100 万个事件,可见性达到毫秒级,远优于目前行业标准的 1 到 5 分钟间隔。
  • 可扩展的分析助力提高成本效益: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 有一个高度可伸缩的虚拟化软件架构,允许服务提供商进行线性伸缩,甚至可为最苛刻的移动 4G、住宅带宽和云托管应用每秒分析几十 GB 的流数据。
  • 通过自适应分析优化性能:该解决方案同时对实时和历史数据独特地应用智能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可在问题发生之前提高网络性能,确保满足客户的服务水平协议 (SLA),改善客户体验,并降低运营成本。
  • 通过开放分析提高灵活性:开放的解决方案架构支持 HDS 专业服务人员、客户或第三方轻松快速地为运营、业务和运营商托管用例创造差异化应用程序。

HDS 与 JDSU 等行业领导者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简化和加速 Live Insight for Telecom 解决方案在电信运营环境中的集成。该解决方案将于今年春天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