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多数数据中心今年将增加IT预算

多数数据中心今年将增加IT预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著名的数据中心行业协会AFCOM的调查显示,尽管宏观经济不景气,将近三分之二的大型数据中心经理在2009年仍将保持或者提高他们的预算。创新管理模式 提升集团管理价值在中国的企业界,集团化发展是一个趋势,企业在不断的…

来源:IT专家网 2010年9月1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著名的数据中心行业协会AFCOM的调查显示,尽管宏观经济不景气,将近三分之二的大型数据中心经理在2009年仍将保持或者提高他们的预算。

  AFCOM在12月23日发表的对IT经理的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IT经理认为他们2009年的IT预算将与2008年相同或者甚至会提高。剩下的三分之一的IT经理表示他们的预算将减少大约15%。

  在经济衰退的宏观经济环境中,这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

  AFCOM报告称,在2009年数据中心预算中削减开支的项目中,只有14%的削减开支涉及到裁减人员。这个比例是很小的。

  大约53%的数据中心削减的开支是人员出差和教育开支。这对于会议业务不是好消息。38%的削减开支将影响到IT和技术支持设备采购,包括服务器、交换机、电源、冷却和其它硬件。

  AFCOM自称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管理行业协会。这项调查是AFCOM在上个月实施的。AFCOM位于加州Orange,包含所有的主要IT硬件、网络和设施提供商。自从1981年以来,AFCOM每年举行两次数据中心世界大会。它还出版《数据中心》杂志。

  虚拟化:2009年对预算有贡献的关键因素

  这项调查的另一个要点是:86%的受访者认为,虚拟化应用的增长将减少2009年对新的物理服务器的需求。这对于服务器厂商不是一个好消息,尽管这些厂商并不感到意外。

  AFCOM首席执行官Jill Eckhaus说,考虑到2008年虚拟化在数据中心的广泛应用,这样高的比例的受访者选择这个答案并不使人感到意外。但是,我对86%的比例感到一点意外,因为虽然AFCOM一直在为成员提供的教育中加入了虚拟化的内容,但是,他们最初似乎并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他们现在感兴趣了。要削减预算的人要削减的主要东西之一就是设备。因此,虚拟化有助于他们使数据中心更有效率。

  强大的磁盘存储销售是一个大的推动因素

  磁盘存储的销售将继续增长,是保持数据中心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

  市场研究公司本月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厂商销售收入是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8%。整个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的销售收入是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整个磁盘存储系统容量的出货量是2170PB,增长了41.7%。

  AFCOM原来的缩写字是计算机操作管理协会。现在,它的品牌就是AFCOM。AFCOM创建于1980年,自称是专门向数据中心经理提供教育和资源的唯一的行业协会。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