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将向9万员工免费发放手机

微软将向9万员工免费发放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内部销售会议 (MGX:Microsoft Global Exchange),会上他们宣布将所有公司员工将人手发放一部Windows Phone7手机。很显然,这条消息对那些对Windows phone7手机感兴趣的微软员工是一则利好消息。

来源:新浪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内部销售会议 (MGX:Microsoft Global Exchange),会上他们宣布将所有公司员工将人手发放一部Windows Phone7手机。考虑到微软目前共有约9万多名员工,这次他们可真算是下了血本了,当然通过员工的口口相传,也许还可以给这款手机做做免费高效的广告宣 传,所以也算不上是完全白给。

在Twitter上,部分微软的员工似乎已经开始谈论这件事情,比如:

  @simchabe: 哇~~~每个微软的员工都可以白拿一部windows phone7手机哦~~~

  @mitchellholder: 没错没错,每个微软的员工都可以领到一部windows phone7手机,今天的MGX会上说了。虽然我没去现场开会,但是我想现场的气氛一定很激动。

  @ChicagoLori: 所有微软员工在Windows phone7发布的时候都可以免费拿到一台!!!

  很显然,这条消息对那些对Windows phone7手机感兴趣的微软员工是一则利好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这款手机已经进入所谓的“技术评估”阶段,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很快便会上市,另外许多网站也已经收到Windows phone7设备,准备于本周开始撰写评测文章了。

  另外,Gizmodo网站还搞到了一封由微软手机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Andy Lees亲自发布的内部邮件,其内容如下:

  “我兴奋地宣布,Windows phone7手机正式上市时,我们的每一位微软的员工都可以免费得到一部Windows phone7手机。当然发放的程序将与各位员工工作地点的windows phone7上市日期,无线运营商等等而有所区别,不过我们会随时将有关的消息通知给你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