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辟谣称不会在明年撤销赛扬品牌

英特尔辟谣称不会在明年撤销赛扬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星期五针对台湾媒体的报道做出回应称,英特尔没有在2011年撤销赛扬品牌的计划。有一篇报道引述台湾硬件行业的匿名的消息来源称,英特尔计划在2011年停止出货赛扬品牌的处理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星期五针对台湾媒体的报道做出回应称,英特尔没有在2011年撤销赛扬品牌的计划。

  英特尔在香港的发言人Barry Sum在回应这个问题的电子邮件中说,这个传言是不真实的。英特尔没有计划在2011年淘汰赛扬品牌。英特尔赛扬处理器将继续为基本的计算需求提供低成本的计算解决方案。

  有一篇报道引述台湾硬件行业的匿名的消息来源称,英特尔计划在2011年停止出货赛扬品牌的处理器。英特尔是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发表的上述评论。

  英特尔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低端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使用赛扬品牌的处理器。英特尔目前的价格表包含台式电脑和移动版本的赛扬处理器。

  英特尔最新的价格表包含三种台式电脑赛扬处理器。这些都是双核处理器,时钟速度从2.4GHz到2.6GHz。这些处理器的每千个购买量的单价是43美元和53美元。相比之下,英特尔高端Core i7-980x处理器有6个内核,时钟速度为3.33GHz,每千个购买量的单价是999美元。

  英特尔还销售9款移动赛扬处理器,这些处理器有单核和双核的,时钟速度是1.06GHz和2.2GHz。这些处理器每千个购买量的单价是70至1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