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中国称2010财年业绩同比增长明显

微软中国称2010财年业绩同比增长明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2日消息,微软中国COO范明轩近日透露,在截至今年6月的2010财年中,微软在大陆市场多项业务实现明显增长,并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其中,据范明轩透露,2010财年微软在中国大陆市场软件零售彩盒业务同比增长109%,硬件业务成长41%,年费业绩增长97%,渠道业绩增长154%,ERP业绩增长33%,解决方案业务增长33%。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IT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中国COO 范明轩

  7月12日消息,微软中国COO范明轩近日透露,在截至今年6月的2010财年中,微软在大陆市场多项业务实现明显增长,并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其中,据范明轩透露,2010财年微软在中国大陆市场软件零售彩盒业务同比增长109%,硬件业务成长41%,年费业绩增长97%,渠道业绩增长154%,ERP业绩增长33%,解决方案业务增长33%。

  不过,微软尚未公布2010财年详细财报,范明轩也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收入的详细数字。

  在业绩取得增长后,范明轩表示,微软在2010财年渠道有了很大的增长。

  他表示,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等产品销售都比较成功,而云计算等业务也将是未来微软的业绩增长点。

  “一年以前,由于世界的金融危机,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减少了在IT方面的投入,我们的销售也一度收到影响。但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范明轩表示。

  据他介绍,微软在中国目前有13个分支机构和三千名员工,20个技术中心和世界级的研发机构。

  “我们还会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入,在外包方面,投入一亿四千两百多万美元,在为我们的前20个供应商,会增加大概有十亿美元的投入。”范明轩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