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成立绵阳分公司 助推绵阳企业管理提升

金蝶成立绵阳分公司 助推绵阳企业管理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26日,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以下简称:金蝶)在绵阳隆重举办金蝶绵阳分公司开业庆典,绵阳市经委、信息产业局等政府部门和长虹集团、丰谷酒业、九州电子等百余企业出席参加。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5月31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金蝶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5月26日,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以下简称:金蝶)在绵阳隆重举办金蝶绵阳分公司开业庆典,绵阳市经委、信息产业局等政府部门和长虹集团、丰谷酒业、九州电子等百余企业出席参加。与会者一致认为金蝶绵阳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加有效地为绵阳的企业提供专业和周到的服务,助推绵阳企业的管理提升。

  自10年前金蝶成立四川金蝶公司以来,在绵阳已经拥有电子、食品、机械、化工、政府等行业千余企业客户。金蝶绵阳分公司的成立既是对绵阳市政府提出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产业化等政策方向的积极响应,也是对绵阳企业迫切提升管理水平需求和专业服务需求的快速反应。

  金蝶绵阳分公司总经理在庆典现场向与会者介绍了金蝶的成长史和使命,他表示,金蝶绵阳分公司将利用绵阳人才基地的优势,汇聚绵阳各行业的精英,打造分公司的管理专家团队,为绵阳的企业提供从管理咨询、管理软件系统实施到运行维护等领域专业和及时的服务。绵阳市经委副主任蒲雪刚现场为金蝶绵阳分公司揭牌,他表示了对金蝶落户绵阳的欢迎和祝贺,希望金蝶绵阳分公司在未来能为绵阳企业的管理信息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帮助和推动绵阳企业的管理提升。

  金蝶助理总裁兼西部区总经理马鋆辉介绍了金蝶的服务转型战略,金蝶自2008年提出由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以来,金蝶广大客户体验到了转型给他们带来的价值,马鋆辉表示,金蝶近年加大了对西部的投入,年初成立了成都研发中心。绵阳分公司将会给当地的企业带来金蝶80万家企业的成功管理实践和专业及时的服务,同时也会不断总结绵阳企业管理的成功实践,和绵阳的所有企业一起推动管理的进步,引领中国管理模式的成长和发展,最终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