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国电信采用CommVault Simpana 变革数据管理降低运营成本

英国电信采用CommVault Simpana 变革数据管理降低运营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电信行业,数据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因此对数据的集中管理、存储和备份就显得尤为重要。每天都有更多的公司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因为他们发现只有CommVault能够提供如此无与伦比的高效率、高性能、可靠性和控制力。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管理 电信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电信行业,数据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因此对数据的集中管理、存储和备份就显得尤为重要。英国电信通过采用CommVault具有集中管理及策略自动化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Simpana备份及恢复模块,搭建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不仅实现了对海量数据的集中管理,加快了基于磁盘的备份并显著提高运行效率,同时能对数据实现高效安全的保护,提高了数据管理的可靠性和可用性,特别是Simpana提供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可大大降低英国电信磁盘存储的冗余数据,进一步减少容量需求和资本支出,帮助英国电信实现降低成本的目标。

  英国电信是世界上最大的通信公司之一,旗下有多家企业,为遍布英国和全球的客户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在采用了Simpana备份与恢复模块后,利用Simpana通用、一体化的数据管理平台,英国电信简化了复杂环境下的部署和日常管理,降低了运营、管理和基础设施成本。

  Simpana软件提供了对Oracle数据库系统最全面的支持,管理范围涵盖了Oracle数据的所有领域,可在英国电信Oracle系统和管理流程中无缝运行,并确保整个Oracle系统数据得到有效的管理并易于恢复。Simpana还完全支持Oracle RAC部署,利用 Oracle RMAN功能,英国电信还能够实时、安全地读取关键业务数据。面对当前客户云存储需求,经过优化的CommVault Simpana软件还提供了云服务管理服务模式,借助Simpana,英国电信可以为对云存储服务感兴趣的外部客户提供支持。此外,Simpana提供了跨异构环境的强大管理功能,全面支持异构平台,兼容众多厂商的存储系统,有效避免了硬件厂商锁定现象,使英国电信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源,并拥有了更大的灵活性。这对于英国电信是一项重要的选择标准,因为英国电信正寻求以经济的磁盘硬件产品来削减成本。

  英国电信全球IT服务卓越中心主管 Stan Sexton表示:“CommVault Simpana简化及自动化了数据存储备份和恢复业务,从而削减成本并显著改善客户体验。该方案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英国电信虚拟化数据中心的业务能力。”

  英国电信运营部 (BT Operate) IT 技术服务中心主管 Colin Lilburn说:“英国电信运营部为遍及英国电信核心网络和系统的客户部署和运行通信服务,我们需要不断地通过提高基础设施运行的标准化和自动化程度来转变提供IT服务的方式。CommVault Simpana软件将是加速这种转变的关键。”

  目前,CommVault正与惠普一道加快英国电信Simpana 软件的部署。作为为期五年的协议的一部分,CommVault还将通过增加数据中心虚拟化及分层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协助英国电信进行数据管理方式的变革。

  关于英国电信

  英国电信是世界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在170个国家开展业务。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网络IT服务,为居家、工作场所以及移动中的客户提供本地、国内及国际电信服务;宽带和互联网产品及服务以及融合的固定/移动产品和服务。英国电信主要由四个业务部门组成:即,BT 全球服务、Openreach、BT Retail (BT 零售) 和 BT Wholesale (BT 批发) 截止2009年3月31日,英国电信集团实现收入21.390 亿英镑。Telecommunications plc (BT) 是英国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几乎涵盖英国电信集团所有业务和资产。英国电信集团在伦敦和美国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t.com/aboutbt。

  关于CommVault

  CommVault有着一体化的前瞻视野,并坚信一定有“更好的方式”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数据和信息管理需求——这一坚定的信念一直引导着CommVault开发一体化信息管理(Singular Information Management?)解决方案,为复杂存储网络提供高性能的数据保护、一致的可用性和简化的数据管理。CommVault独有的一体化平台构架使企业机构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有效控制数据增长、成本和风险。CommVault的Simpana软件模块被设计用于无缝协同地工作、共享统一代码和公共功能集,提供最高级的数据备份、存档、复制、搜索和资源管理。每天都有更多的公司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因为他们发现只有CommVault能够提供如此无与伦比的高效率、高性能、可靠性和控制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