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飞鱼星流信任加速技术VEF 大幅提升企业网络稳定性

飞鱼星流信任加速技术VEF 大幅提升企业网络稳定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企业多WAN宽带路由器产品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适合的设备进行网络管理。飞鱼星多WAN防火墙路由器产品拥有着广大用户高评的口碑,此次推出的——流信任加速技术VEF,系飞鱼星特有的国家专利技术——流信任加速,飞鱼星宽带路由器产品加入该项技术后设备转发性能大幅提升50%以上。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企业多WAN宽带路由器产品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适合的设备进行网络管理。尽管如此,还是有更多的企业在购置了设备时,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技术难题与困扰,其中网络的稳定是企业困扰较大的问题之一。如何既能保证企业网络的速度又能保证网络运转的稳定与安全性呢?

  日前,专业新型网络设备厂商飞鱼星科技,在其多WAN防火墙宽带路由器产品功能中,增加了一项流信任加速技术VEF (Volans Express Forwarding),旨在帮助路由器在高负荷环境下运行更加稳定。该项技术,已经全部成功应用于飞鱼星的VR/VE全系列产品中。

  飞鱼星多WAN防火墙路由器产品拥有着广大用户高评的口碑,此次推出的——流信任加速技术VEF,系飞鱼星特有的国家专利技术——流信任加速,飞鱼星宽带路由器产品加入该项技术后设备转发性能大幅提升50%以上。

  据了解,此次飞鱼星VEF的加入,不但大幅提升设备转发性,更是赢得了广大新老用户的认同。现在,用户花同样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转发更快速的宽带路由器,远超同等架构其他品牌的设备。相对同级其他品牌设备在大带宽、高负荷的应用环境中表现更佳。

  据飞鱼星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流信任加速技术VEF,不但已经发布完善的固件版本,更是成功地为企业用户开始了安全稳定的提升效力!随着企业用户对于网络需求的不断增加,继VEF功能成功应用后,还将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更多实用功能。2010年,飞鱼星的技术研发人员,将不断创新、延伸VEF技术,让飞鱼星路由器产品在性能和稳定性上做的更为优秀。

  *** 关于飞鱼星科技 ***

  飞鱼星科技是成长较快、创新能力极强的新型网络设备厂商,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自主独立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考验,飞鱼星科技已经成为国内高性能多WAN防火墙宽带路由器领域的领军厂商,自主品牌“飞鱼星宽带路由器”在全国企业级路由器市场中排名始终保持在前3名,多次荣获国内知名IT媒体的奖项和赞誉。飞鱼星科技建立了“多WAN防火墙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和“全千兆安全联动交换机”的三大主营产品线;能为商业、行业和运营商等三大类客户,提供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SMB级网络设备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