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VMforce对虚拟化意味着什么?

VMforce对虚拟化意味着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谈及虚拟化,多数人只会想到VMware,但现在不同了,因为微软、思杰和其他厂商也开始进入hypervisor市场。并且当你想到VMware时,就只想到虚拟化,没有别的了,这个现在也不同了,因为出现了VMforce。

来源:计世网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与Salesforce.com日前联合宣布创立VMforce.com网站。VMforce的出现,对虚拟化意味着什么?以下是TechTarget对此的评论文章,特此刊出以飨网友。

  VMware与Salesforce.com日前联合宣布创立VMforce.com网站。VMforce的出现,对虚拟化意味着什么?以下是TechTarget对此的评论文章,特此刊出以飨网友。

  在过去几年,VMware就是虚拟化的代名词。

  当谈及虚拟化,多数人只会想到VMware,但现在不同了,因为微软、思杰和其他厂商也开始进入hypervisor市场。

  并且当你想到VMware时,就只想到虚拟化,没有别的了,这个现在也不同了,因为出现了VMforce。

  其实我们也听到了不少说法,VMware不想仅仅是一家虚拟化厂商,VMforce的出现证实了这种猜测。但是,VMforce毕竟是与虚拟化有关的。

  起初,多数人不这么认为。VMforce是一个Java应用开发和宿主平台,不会出现在管理员每天的工作任务中。正如一位系统工程师所说:“这对我没意义,我不是开发者。”

  VMware CEO Paul Maritz则有不同看法。他说VMforce将与许多单位正在考虑的私有和混合云结合。确实,关于VMforce是“简化的现代应用开发解决方案”这部分不能吸引管理员。

  不过还有一部分是关于应用“能自动扩展,VMforce用户不需要担心向上扩展服务器、数据库或者架构以满足性能需求。”这个很具吸引力。

  可扩展性是虚拟化最大好处之一。如果你想部署一个新应用,不需要购置新的物理服务器,只需要新配置一台虚拟机即可。当然存在一些潜在陷阱。如果你任意配置虚拟机,可能会出现虚拟机蔓延的状况。尽管有内存过量使用功能,但也不能超过架构里的物理容量。

  如果你是面临这些问题的管理员,并拥有大量用户应用,那么可以关注VMforce。其平台作为服务器的模型,服务供应商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你不需要担心配置和停运虚拟机或者服务器超载的问题。

  VMforce会改变管理员的世界吗?不会,但是它有助于解决一些问题。VMware不再只专注于虚拟化领域,我们亦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