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宝利通-辽宁电力远程通信系统应用案例

宝利通-辽宁电力远程通信系统应用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概述:第一阶段:38 套宝利通视频终端VS4000装在全省全公司38个办公室的装置,6套宝利通视频终端VIEWSTATION FX装在公司全省范围内6个电厂。2001年9月1日,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启用了公司的电视会议系统,通过系统的开幕会议使38个分办公室和在沈阳的总部同时交流。

来源:支点网 2010年4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第一阶段:38 套宝利通视频终端VS4000装在全省全公司38个办公室的装置,6套宝利通视频终端VIEWSTATION FX装在公司全省范围内6个电厂。3套桌面视频终端VIAVIDEO装在公司总部的主要领导人办公室。2 MGC-100装在公司总部。

  第二阶段

  初始安装使辽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减少了旅行时间和成本,同时提高了员工的总效率。随着中国因特网基础设施的改进,LEPCL希望使用IP语音技术以减少与日常电视会议相关的电话成本。

  宝利通的高品质音像传输和一流的技术支持使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将其庞大而松散的管理小组从传统的集体会议到更有效的电视会议,同时保留了中国传统中面对面的优势和习惯。

  电视会议帮助辽宁电力减少旅行和提高了生产力

  辽宁电力公司,是中国辽宁省一家国有的唯一的电力供应商,它有38个地方办公室和88,000个员公分布在全省95,000平方英里的土地上。到2001年,公司管理沟通的后勤系统变得难以处理,首先,是涉及38个管理小组的几小时长的日常会议,其次,是要求全省管理人员都出席的每月半天的会议;最后,是针对全体员工的日渐增长的培训和人力资源沟通的需要。

  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寻找了一种方案将全省的旅行减至最小化,同时又使面对面的交流成为可能。电视会议的概念满足了辽宁电力有限公司的总标准,但公司提出疑问即是否能找到一个便于使用、高质量的摄像和音频通讯系统以满足预算要求。“电视会议解决方案证实是对辽宁电力的明智的投资。它们能够负担得起的,完美的视听通讯工具节省了旅行时间和成本,同时又保留了全公司构建和协和团队合作的所必需的面对面的经验。”

  内部故事

  作为中国第一个应用公司,辽宁电力公司欢迎公司范围的电视会议。

  在2001年的头几个月,辽宁电力和北京东华计算机系统公司密切合作以决定什么样的服务能最佳满足公司正在变化的沟通交流的需求。在全省范围内拥有88,000员工,38个办公室和六个电厂,辽宁电力有限公司需找到一种方法来削减管理旅行,同时又能保持面对面个人交流的经验。管理小组很喜欢电视会议的想法,但他们怀疑是否能找到一种能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这种方案不会对视听传输造成威协,同时又便于非技术小组使用。在选择宝利通之前,辽宁电力有限公司评估了Vcom和VTEL的设备,宝利通的观查站产品提供了必不可少的视听传输,并且北京东华计算机系统公司顶尖的质量技术支持团队确保了成功的培训和起始项目。

  2001年9月1日,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启用了公司的电视会议系统,通过系统的开幕会议使38个分办公室和在沈阳的总部同时交流。电视质量的视频传输,伴随清澈而空旷的音频信号,使会议逼真和互动。便于使用的系统使所有办公室的非技术人员在日常基础上觉得使用多点系统舒适。至第一个月月底,LEPCL的管理层决定使用电视会议系统来简化月底的报告会议,又一次涉及所有38个办公室。为进一步利用此系统,辽宁电力有限公司正计划将其用途扩展至培训及和人力资源相关的活动以便使公司内分散的员工更好的接触和交流。随着中国因特网基础设施的改进和宽带接入更普及,辽宁电力有限公司正寻求充分使用语音IP技术以进一步压低正在增长的电视会议的成本。

  “电视会议在中国依然是一个新的概念,绝大多数的使用者是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它是辽宁电力底线承诺的一个明证,即它是第一个中国从事公司范围内电视会议的国有企业,它有减少管理旅行的远见,因此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