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雅达VPN系统大众保险公司应用案例

信雅达VPN系统大众保险公司应用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保险”)总部设在上海,在上海有9家营业网点,在全国有分公司,如:宁波、杭州、南京、合肥、福州、青岛等。信雅达凭借VPN系统在保险行业的知名度,大众保险直接采用信雅达公司产品组建该公司的VPN系统。

来源:支点网 2010年4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项目背景

  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保险”)总部设在上海,在上海有9家营业网点,在全国有分公司,如:宁波、杭州、南京、合肥、福州、青岛等。初期,公司的业务系统主要通过专线传输,由于专线组网成本高、可扩充性差等特点,大众保险准备基于Internet组网,而为了保证基于公网数据传输的安全性,需建立一套VPN系统。

  信雅达凭借VPN系统在保险行业的知名度,大众保险直接采用信雅达公司产品组建该公司的VPN系统。

  系统概述

图:大众保险VPN系统网络结构示意图

  大众保险VPN系统中心设置在上海总部,部分营业网点、分支机构与上海通过Internet建立VPN连接,从而保证安全的业务数据传输,有效的防止电子偷听,会话偷换,诈骗和中间人攻击等黑客手段,保证数据传输的机密性、真实性与完整性。

  VPN系统中心点由两台SJW56-308、一台miniCA Server、一台OTPS组成。其中一台SJW56-308做Site To Site VPN接入网关,与各分支的SJW56-108建立VPN隧道;另一台SJW56-308做Remote To Site VPN接入网关,做为移动用户的接入网关。

  VPN系统中的每台网络密码机都要用由总部的mini CA Server颁发的证书(通过USB KEY为密钥介质)来验证其合法性;OTPS主要对移动用户发行动态口令卡,并做为Remote端用户的认证服务器。

  目前,该系统运行良好,有效的解决的使用Internet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