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和ICRM成功应用案例--昆仑瑞通

金和ICRM成功应用案例--昆仑瑞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一功能满足了昆仑瑞通公司对客户资料的控制要求,领导统筹管理所有信息,员工间不会彼此查看。通过与昆仑瑞通的接触,可以看到,培训类机构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防范客户风险,防止客户流失,保证企业有稳定收益。

来源:支点网 2010年4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本信息:客户名称:北京昆仑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IT行业/IT培训和顾问咨询服务

  公司概况:北京昆仑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隶属于昆仑科技集团,是Microsoft、IBM、Sun、Ciw、Citrix、APC等国际知名IT厂商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年营业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客户需求

  昆仑瑞通的需求主要是由市场竞争的压力带来的,国外咨询培训机构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压力骤增。在这种情况下,谁能抓住客户,保证客户不流失,就能在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昆仑瑞通原有的办公软件已经不适应竞争的需求,为了实现对客户资源的精确管理,金和ICRM产品在昆仑瑞通开始实施。

  需求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1、对公司业务员工管理的需求。

  首先要求每一个业务员工每天对发展的客户、联系过的客户要有详实的信息记录,要求所有工作业绩可查询,可作为对员工评比的根据;其次,所有业务员工的工作记录领导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随时随地的进行点评批示;最后要确保员工离职后客户资料不能流失,下一个员工可方便掌握前一任员工和客户联系进展,快速接手工作。

  2、对业务员工手中客户资料的主动控制。

  首先,公司可以掌握所有业务员工手中的客户资料,便于领导查询;其次员工与员工之间不可以相互查看彼此的客户资源,领导可以根据员工各自的工作进行任务的分配和协同;再次,要求每个员工对每个客户的每步跟踪进度的记录要条理清晰,最好是使用让人一目了然的表格形式;最后就是可以存储大量的资料,而且要做到不混淆,板块合理清晰、分类有序。

  系统简介

  1、对使用者权限的设置。本系统可以根据公司组织机构的划分,自定义权限范围,最高层领导可以拥有所有的权限,查看所有的信息,其他各级领导可以查看其管辖范围内的员工的信息记录,普通员工只有查看自己信息的权限。这一功能满足了昆仑瑞通公司对客户资料的控制要求,领导统筹管理所有信息,员工间不会彼此查看。

  2、对事件记录的管理。每位业务员每天和客户的接触情况分别记录在事件记录模板中,领导可以在“员工监督”中分别按时间、部门和人员进行查询记录,而且在这一功能中领导还可以对当前员工在当前时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查看。当进入事件记录时,员工与客户接触的全过程会以表格的形式展现在面前,条理清晰,一目了然;并且领导查看的同时可以对事件记录给予批示,批示内容还会以特定方式提示员工。况且金和ICRM网上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用在Internet上,可以满足领导异地办公的需求。昆仑瑞通公司通过这一功能实现了对全公司客户资源有效的宏观调控,对员工与客户的联系完全有迹可查,即便员工离职,客户仍掌握在企业手中。

  3、对员工工作的管理。这套系统严格要求员工详细记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领导在这里通过对员工工作记录的查看,可以对员工做出公平的评定,并且有了详细的过程记录企业不用担心离职的员工带走客户,也不用担心新员工接手工作的过渡期会很长。昆仑瑞通公司通过这套系统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由于公正的审核为公司留住了优秀的员工,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4、金和系列软件一直以投入费用低,建设周期短,使用、管理和维护方便倍受广大用户的青睐,金和ICRM的这一特点很快通过了昆仑瑞通的项目考查。

  客户收益

  昆仑瑞通在使用金和ICRM后,牢牢把握企业原有的资源,不断开拓新客户,使公司的业绩不断攀升。具体的收益如下:

  1、上万的客户资料有了稳定可靠的系统来有序的保存,为企业解决了很大的后顾之忧,牢固的把握住企业宝贵的客户资源,为企业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的时期就指日可待。昆仑瑞通公司正是因为使用了金和 ICRM网上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避免了大量客户的流失,为企业赢得了巨大的收益。

  2、对员工的精确管理,公正的评比,使员工的工作更努力,留住了优秀的人才。同时新员工接手工作的过渡期大大的缩短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运作的成本。

  3、金和软件的操作简便,建设时间短,投入费用低,成本回收快,实现了企业想达到的目标。

  对于昆仑瑞通来说,使用金和ICRM主要实现了销售业务的过程管理,保证了业务开展的各个环节能够清晰准确的控制,并且实现了对客户忠诚度风险的控制,确保了企业稳定的收益来源。

  行业影响

  北京昆仑瑞通公司使用了金和ICRM产品后,国内先后有广州和成都一家培训机构选择了金和ICRM产品。

  通过与昆仑瑞通的接触,可以看到,培训类机构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防范客户风险,防止客户流失,保证企业有稳定收益。可以说,金和ICRM针对培训机构是完全适用的,但是要注意在开拓市场时准确把握住客户的主要需求点,有针对性的介绍产品的亮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