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英雄首次访华 百会Zoho全面起航

云英雄首次访华 百会Zoho全面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此期间,Sridhar先生除了在10月28日出席“百会Zoho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以及接受中国媒体专访之外,还将应北京大学的邀请,于10月27日在北京大学发表《云计算的商业价值》演讲。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0月20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最大的在线软件提供商Zoho(www.zoho.com)的中国独家运营商百会(www.baihui.com)近日宣布, Zoho全球CEO Sridhar Vembu先生,即将于10月25日至10月31日首次访问中国。在此期间,Sridhar先生除了在10月28日出席“百会Zoho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以及接受中国媒体专访之外,还将应北京大学的邀请,于10月27日在北京大学发表《云计算的商业价值》演讲。

云英雄首次访华 百会Zoho全面起航

 Zoho全球CEO Sridhar Vembu

        Sridhar先生站在中小企业以及用户的立场上,不断向现存的行业秩序发起挑战,Zoho是他的阵地,他正在通过革命性的重功用、轻市场,不把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费用强加到用户身上的方式,去不断瓦解现有秩序,真正向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他的勇敢和远见,让其在云计算领域被称为最有影响力的领袖之一,更被誉为“云英雄”。

        Sridhar先生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称作“对IT产业现存秩序构成挑战的危险人物”,被福布斯誉为“印度最聪明的无名创业家”,他获取了“2008年最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奖项。世界最大的在线CRM公司Salesforce的总裁兼CEO马克•贝尼奥夫( Marc Benioff)对他深感恐惧,红杉资本的投资家迈克尔•莫里茨(Michael Moritz,Google董事会前成员)想向他投资但被拒绝。

        Zoho是获得了无数赞誉的企业在线应用综合套装产品,其业务形态SaaS模式是云计算中最前沿的应用模式。Zoho的产品线包括在线和移动办公、企业邮箱、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数据库应用开发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票据管理、数据信息管理、在线储存、企业建站工具、企业论坛建设工具、即时通讯等多种在线应用。Zoho是Zoho Corp旗下最重要的产品,注册用户超过两百万人,超过二十万家企业客户正在付费使用Zoho各类在线应用。

        此次Sridhar先生访华,与Zoho的中国独家运营商百会一起,正式向中国用户发布了多达十余款百会Zoho企业在线应用,内容涵盖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方方面面,百会Zoho的企业在线应用产品丰富程度是国内任何一家SaaS公司所不能比拟的。在技术角度上世界领先的前提下,百会Zoho推出的是中国中小企业所能够接受的本地化价格,极具性价比。

        百会Zoho为代表的云计算新势力有着技术全球领先、产品线完整先进、信息化手段深入具体、服务理念本地化并且细致入微等崭新特色,其愿景就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中国中小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水平。百会Zoho的正式起航,宣告了百会Zoho作为中国所有中小企业的外部IT部门,掀起了中国企业信息化的第二波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