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阿朗称被华为中兴收购风险言过其实 其中国形势乐观

阿朗称被华为中兴收购风险言过其实 其中国形势乐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表示,阿朗等西方电信设备公司被中国厂商收购的风险被夸大了,阿朗对其在中国的形势“非常乐观”。针对最近“阿朗将与华为或中兴结盟”的媒体报道,韦华恩表示,被中国竞争对手收购的风险并没有增加。

来源:搜狐IT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表示,阿朗等西方电信设备公司被中国厂商收购的风险被夸大了,阿朗对其在中国的形势“非常乐观”。

  针对最近“阿朗将与华为或中兴结盟”的媒体报道,韦华恩表示,被中国竞争对手收购的风险并没有增加。华为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没有与阿朗洽谈结盟事宜;中兴也表示没有兴趣收购阿朗股份。

  由于移动运营商削减了资本支出,部分西方电信设备厂商面临严重困难,这使得业界人士预计电信设备行业整合将会加速。爱立信最近表示,该公司将竞购北电网络的基础架构业务,巩固市场领头羊地位;市场上还有传言称,阿朗将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以下简称“诺西”)合并,挑战爱立信,抵御来自华为和中兴的挑战。

  阿朗、爱立信、诺西一直在中国市场上“斗法”。韦华恩表示,阿朗占领了中国三分之一的固话和移动网络市场,中国占阿朗亚太地区业务的一半以上。

  韦华恩表示,电信设备业的主流是转型而非整合。他还说,认为大型电信设备厂商只能是欧洲或美国公司的想法是错误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