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上海发那科机器人签约用友致远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签约用友致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是众多国际自动化企业十分看重的市场。作为国内优秀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之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在中国近5年来的销售一直保持着约40%的增长速度。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令中国机器人市场受到明显负面影响。

来源:IT168 2009年8月18日

关键字: 自动化 用友致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是众多国际自动化企业十分看重的市场。作为国内优秀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之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在中国近5年来的销售一直保持着约40%的增长速度。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令中国机器人市场受到明显负面影响。预见到可能出现的不利局面,上海发那科更加注意从自身管理抓起,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于是它用信任的双臂热情拥抱了中国协同第一品牌用友致远。

  成立于1997年12月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发那科)是由上海电气实业公司与日本FANUC株式会社联合组建的高科技合资企业,目前在中国设有广州、武汉、大连、天津、长春等五个分公司。日本FANUC公司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专业生产数控装置和机器人、智能化设备的著名厂商。公司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机器以及包含机器人的自动化成套生产系统的销售、安装和保养,为客户提供各种以FANUC先进技术为基础的生产自动化系统,提供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及高品质的应用和维修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个拥有成熟精英团队,并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竞争力的实力公司。

  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跨国公司,上海发那科背靠实力强大的股东集团,更有着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用友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的引入,让发那科现代化管理理念得到有效落地。同时也让全公司各部门、员工拥有一个统一办公平台。基于A6协同平台,公司内大多数日常办公审批都能高效完成。A6独特的二元化工作流,将为上海发那科提供办公活动所需要各种电子审批表单,包括各地分支机构在内的所有员工都能够按需调用,提交申请,企业领导也能够不受时间地域限制进行审批。由此,上海发那科也无需再将公司规章制度对员工三令五申,因为A6已将这些制度固化在表单之中,企业管理思想在员工日常办公中实现悄然落地。此外,在互联网的支持下,A6协同将上海总部、广州、武汉等地的分公司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虚拟办公室,总部的各种信息、动态能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全国各地的分支结构,而论坛更让全体员工共同分享知识与快乐!

  机器人本就是信息化的产物,相信上海发那科与用友致远的热情拥抱必将产生强大的合力,共同助力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在敏捷灵动、内控增效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进,在金融危机后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