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伟库网与英特尔高端例会

用友伟库网与英特尔高端例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1日,用友伟库网与英特尔在用友软件园进行了一次高层间的总结沟通会。双方旨在回顾和总结上半年合作成果,并对未来SaaS与云计算技术的合作模式、战略方向进行全景展望。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11日

关键字: 云价值 用友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1日,用友伟库网与英特尔在用友软件园进行了一次高层间的总结沟通会。双方旨在回顾和总结上半年合作成果,并对未来SaaS与云计算技术的合作模式、战略方向进行全景展望。用友公司副总裁兼伟库网副总经理蒋蜀革、伟库网产品研发总监陈水超、英特尔全球企业解决方案部总监Kumar以及英特尔企业解决方案部经理李宏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据了解,伟库网早在2008年上线之初便与英特尔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协议每半年进行一次高级别的全面沟通。此次,英特尔全球企业解决方案部总监Kumar还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足见双方对于彼此间合作的重视程度。

  会上,Kumar全面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中国市场中的SaaS产品普遍较为初级,英特尔与伟库网在技术层面不断挖掘创造,从最初的1.0最终演进为现在的云框架,我们称之为‘用友伟库云’。从上半年在企业用户中的应用部署情况来看,成效显著。在实施效率上,云计算可快速搭建软硬件环境,将周期从几天缩短到几分钟;在应用性能上,弹性化的计算资源,能够根据事先定制的策略来进行CPU等资源的集约化和精细化管理。而在分布式计算,特别是利用大量低端计算资源进行大数据量文件的分析处理方面,我们更是取得了重大的突破,目前一些成果应用到生产和运营中,如毫秒级的千万级数据库的搜索、索引工作、高效的网页爬虫、用户访问行为日志分析等。通过与英特尔云计算的充分整合,伟库网SaaS平台得到了高度的优化和升级,也为双方接下来更深层次的技术探索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不仅在产品技术层面,在市场方面,伟库网与英特尔也保持着高度紧密的合作。沟通会上,蒋蜀革介绍:“今年初,伟库网推出‘利润加速器’计划后迅速得到了全国23省在内的200多个重点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崇,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无锡、哈尔滨、山东等地开展了百余场中小企业用户体验培训会,英特尔作为伟库网的重要合作伙伴,均派出讲师亲临现场交流指导,双方合力推动了SaaS服务的落地普及。”

  在谈及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方向时,蒋蜀革用四句话进行了概括:“把握需求、深挖技术、高效协作、占领蓝海。”蒋总指出:“英特尔云计算技术与伟库网在线服务的整合,使伟库网SaaS产品的技术部署更加快捷高效,且服务器计算资源更加具有弹性,可以非常容易地将计算资源分配给比较集中的应用,这些价值已经在伟库网15万的使用用户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凭借今年中旬伟库网新服务的成功发布,以‘客源滚滚’和‘财源滚滚’为核心产品的伟库网在线服务门户也宣告诞生。这意味着伟库网将全面进军电子商务蓝海,在未来着力打造一个完善的贯穿企业全程管理应用的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与英特尔云计算技术的深度整合将是我们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