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提出18亿美元收购Data Domain

EMC提出18亿美元收购Data Domai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存储公司EMC提出以总计18亿美元全部现金的形式收购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供应商Data Domain,该价格合每股30美元。EM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MC的全现金邀约比NetApp更优越,将即刻对Data Domain所有的发行的普通股进行收购。

作者:黑猫 来源:赛迪网 2009年6月2日

关键字: 数据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存储公司EMC提出以总计18亿美元全部现金的形式收购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供应商Data Domain,该价格合每股30美元。

  5月20日NetApp提出以现金加股票总计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价格合每股25美元。

  EM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MC的全现金邀约比NetApp更优越,将即刻对Data Domain所有的发行的普通股进行收购。

  EMC比NetApp报价高约20%。

  EMC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表示该举动“意味着双赢”,这会帮助公司建立备份和归档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