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否认调包北京卫生局中标电脑 目前仍在供货阶段

联想否认调包北京卫生局中标电脑 目前仍在供货阶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业界有消息称,联想去年中标北京卫生局的3000台总价值上千万元的巨单即将流产。但联想方面对此消息进行了驳斥,一位联想大客户市场部工作人员对计世网说,目前联想还在供货阶段,双方交流通畅。

作者:陈楚 来源:计世网 2009年6月1日

关键字: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业界有消息称,联想去年中标北京卫生局的3000台总价值上千万元的巨单即将流产。其主要原因是北京市卫生局近日发现联想交货的电脑型号和中标的型号不相符。但联想方面对此消息进行了驳斥,一位联想大客户市场部工作人员对计世网说,目前联想还在供货阶段,双方交流通畅。

  在该消息当中指出,大客户电脑都是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的,因为大客户所在的行业会对电脑的某些功能和性能有特殊要求,因此,对电脑的每一个配件的品牌和型号都会有规定。因此政府部门招标都是非常严格的,联想的调包行为是非常严重的,会影响到卫生局许多人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表示,国家卫生部已经获悉此事,并高度关注。北京市卫生局则成立了专项小组,一方面调查联想“调包计”的过程和背景,一方面抓紧向卫生部陈述。而且北京市卫生局极有可能取消本次交易。

  此后记者试图与北京市卫生局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但在截稿之前一直未能找到相关负责人,而其他工作人员则表示对此事件毫不知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