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公司迈特

用友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公司迈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8日晚间消息,用友软件(600588.SH)28日晚间公告称,将以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公司重庆迈特科技公司。用友公告称,公司6名董事会成员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决定以698万元的价格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实物资产、无形资产、现有产品、在开发软件、应收账款、业务及相关资产和权益。

作者:立雄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5月19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8日晚间消息,用友软件(600588.SH)28日晚间公告称,将以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公司重庆迈特科技公司。

  用友公告称,公司6名董事会成员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决定以698万元的价格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实物资产、无形资产、现有产品、在开发软件、应收账款、业务及相关资产和权益。

  资料显示,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3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注册成立的软  件公司,主要从事产品数据管理软件(PDM)和协同产品商务软件(CPC)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截至2008年12月31日,重庆迈特资产总计3,068,461元、负债总计1,582,371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486,090元,200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48,231元、净利润296,351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